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文创品牌进驻东区 加入文创大战


知名文创商品登台,以香港本土为题材加入创新元素, 进驻台北百货一级战区,要用香港特色,抢文创商机。


香港文创品牌创办人杨志超:〝这个包包展示了很多香港旧玩物,很多怀旧的东西都印在上头。〞


拿着自己设计的文创包仔细介绍,他是香港指标性文创品牌创办人─杨志超。


不到10坪大的店铺,进口原汁原味香港文创小物,从包包衣服到鞋子,所有的生活用品,通通印上香港独有特色。像是这款邮差包输入香港旧式楼房─油麻地街景,或是把渔民晒咸鱼的特有景观印在T-shirt上,另类保留传统文化


香港文创品牌创办人杨志超 :〝我觉得他们怎样保护他们的历史、保护他们的文化,去做研究,欣赏自己文化这件事,是我很佩服的。〞


品牌创办20年,首度进军,看好港台文化共通性,以怀旧原素为基底加入新创意融入生活用品,让在地特色无所不在,找回华人的记忆。


香港文创品牌创办人杨志超 :〝很开心等了那么多年,终于有机会来到台湾,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台湾文化,我觉得台湾文化和香港文化有很多共通的地方,我们大家都有一种同生同息的感觉,很希望有多一点台湾的,我觉得台湾的粉丝可以给香港的粉丝很多东西的。〞


回馈台湾粉丝,现场手绘台湾限定T-shirt图腾,让台湾人好有〝港〞觉,接下来还要搭起文化交流桥梁,把台湾在地特色融入自家商品中。


亚太电视陈辉尧、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香港文创品牌进驻东区 加入文创大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