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

审判长:我们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善良人

面对非法庭审,学院坚持修炼“真、善、忍”没有错。(明慧网)

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13名刘志峰、王永兴等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于9月28日被滦平县非法庭审。两位维权律师为他们做无罪辩护。

明慧网报导,庭审前,13位法轮功学员(刘志峰、王永兴、王广学、陈海东、杜桂兰、王海芹、王素芳、戈素芬、李艳华、刘丽娜、王海冰、汤凤霞、刘凤霞)都被戴着手铐脚镣,身穿防护服,戴护目镜带入现场。

在两位律师的强烈抗议下,他们的镣铐被去掉。因为公示期不合规范,律师首先要求合议庭人员回避。法官没有回应,继续开庭。

公诉人宣读起诉书时,磕磕绊绊,念不成句;在念完有关材料后,也没有对当事人和律师提出任何问题。

两位维权律师一直占据主动,从法律和道义角度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在场者,包括旁听的学员家属都静静听着,能感受到所有人都非常认可律师所讲,有的庭审法官还不住地点头。

期间,刘志峰夫妇和王永兴都讲到自己法轮功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按照“真、善、忍”的理念,修心做,没有错。

公诉人是滦平县检察院鲍振贤,是法院民事庭长赵亚军,围场县局该案的组卷人鲁淑云、贾立新到场。共有11位律师介入,其中刘志峰和王海芹夫妇分别聘请了律师为他们做无罪辩护。除王海芹的妹妹作为辩护人允许进入庭审现场外,其他当事人只允许有一位家属在隔壁房间通过同步录像旁听。

庭审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4点,中间无休息。庭审结束没有宣布结果。

起诉前,公诉人鲍振贤曾经对与他会面的律师说:“你不要再讲了,没有用,法轮功的真相材料我看得太多了,我承认他们都是好人。等开庭时你到法庭上愿意咋讲就咋讲。其实你们律师在法庭上怎么样辩护,要说些啥,我都知道。到时候你辩护你的,我们依照两高的司法解释判我们的。”

庭审前,审判长赵亚军对律师说:“我知道这些炼法轮功的都是善良人,这几天白天黑夜不断接到海外的。”(海外法轮功学员给法院人员打电话、讲真相,让他们秉公执法,守住道义良知。)

报导说,这些公检法人员也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无罪,在的胁迫下依然庭审、审判,制造冤案。庭审前,合议庭法官试图通过这11位律师向当事人和家属施压,劝说这些人放弃信仰,认罪认错,否则会重判,以当事人和亲属的事业前途相威胁。这恰恰证明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是冤案,法庭拿不出犯罪事实依据。

法轮功教人做好人

刘志峰修炼法轮功前脾气暴躁,总是在外吃吃喝喝,回家后和妻子吵架。2012年他修炼法轮功后,家庭和睦了,受到感化的妻子也走入修炼。刘志峰兄弟有五人,他自己一人承担起照顾老人的责任,人人都夸他孝顺,像是变了个人。

他家里开了一个食品厂,以前他很少管理,还经常训斥员工,员工都很畏惧他。炼功后,他和员工有说有笑,像是一家人。刘志峰说:“这都是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改变了我,否则我绝对做不到这些。”

夫妇俩被迫害后,员工都说:“是好人,咱们就应该帮他家渡过难关。”这一年多来,在没有自家人过问下,食品厂经营得红红火火。以前因为食品加工上不偷工减料,不掺假,好多供货商家都说刘老板傻,现在商家得知夫妻俩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抓,都表示同情和愤慨。

公安厅的密谋迫害

2018年11月,河北省公安厅指示承德市公安局,对围场县法轮功学员展开所谓侦查。围场县公安受案,与承德市公安组成“121”专案组(12月1日成立),对全县法轮功学员监视7个多月,密谋迫害。

2019年7月13日,34名法轮功学员正在集体阅读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时,遭承德市及围场县两地公安局警察绑架。

绑架后的第二天,警察开始对这些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的法轮功书籍、设备等私人物品。后来,除以上13人外,其他人人全部被释放。

2019年11月份,滦平县检察院把13人的案卷退回到围场县公安。围场县公安拒绝放人,于2019年年底再次把卷宗递交给滦平县检察院。检察院最终下达非法起诉书。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审判长:我们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善良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