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

她教的班级都是全镇第一名 “一句话”就被绑架了…

成都简阳市优秀女教师肖会清坚持修炼,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所教的班都在全镇名列前茅。她却屡遭迫害,被3年、关入洗脑班迫害。

明慧网报导,肖会清是简阳市贾家镇二小一级语文教师。因长期加班加点工作,她常出现、头晕,流鼻涕、流泪的病状,三天没有两天好过的。1997年她通过法轮功,病好了,能坚持上课。

1999年7月20日,集团迫害法轮功后,贾家镇的中共和中学的领导多次找肖会清谈话,叫放弃修炼,被她拒绝。2000年教师队伍改制,对在编教师全部实行聘任制,所有教师都被招聘,唯独她除外。

过了些日子,校方通知肖会清回校上课。他们为了阻止她修炼,用尽了各种手段,把她调到七八里地外的去任教,并派她到教贾家镇几所学校的差班去教课,但是,不管好班差班,她教的班级都是全镇第一名。

从学校通知她回校上课的那天起到2003年,她的月工资只有一百元钱,其余的工资全被非法扣押。从2004年到现在,她没有领到一分钱。

2003年,肖会清因叫学生和家长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小学校长向中学校长恶意举报。在中午放学时,有一群人把她拦住,并把她拽上了警车,骂些不堪入耳的话。

肖会清问那个骂脏话的人:“人民给你们钱养着你们,你这样骂人对吗?你是谁?”那人说:“我是派出所所长陈克”另一人说:“他是熊锋。”

肖会清被非法关进了简阳马号街看守所。有一天,她在在押室里看到一本法律书,就用法律条款揭露他们学员的所作所为,将揭露的材料交给了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层层上告。

结果法院对肖会清非法判刑3年,叫她在记录上签字。肖会清让他们把记录给她看,她看完后把记录撕成四半扔在地上,大声说:“你们所有在场的人都犯法,没有一个伸张正义的。”

看守所曾所长走过来对她说:“判决书我就不给你了,你撕了没有上诉的。”

肖会清被送进了监狱,关进迫害法轮功最凶的四监区。监区长叫她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认罪书”、“悔过书”、“保证书”)。肖会清答道:“这不可能!”

她被送进七监区,余监区长天天找她谈话,叫她放弃修栋。肖会清不转化,还写了退团退队声明,将它投入的信箱里,她因此被监区长关了十天禁闭。

他们逼她看诽谤法轮功的宣传,逼她写汇报,肖会清就按自己想的写。监狱长说:“这下你刑期满了也回不了家。”

2006年11月23日,肖会清出冤狱。贾家镇的那伙不法分子直接把她送进二娥湖洗脑班强制转化(放弃修炼)。

从简阳市里调来的转化班的头子周霞、李森,曾在部队里做过特工。他们早就安排了打手,当他们找肖会清谈话时,一人在跟她讲话,另一人从她背后把她打倒在地。

当肖会清醒过来时,眼睛已肿得像一条线,脸也肿了,额头上起了一个大包。后来有人告诉她,打她的人是李森妻子的弟弟,叫汪二。

2011年1月7日,肖会清再次被送进二娥湖洗脑班时,汪二已死了。

之后,约在5月份,肖会清回到家。那伙人经常打电话骚扰她,昼夜监视她,还经常去她家非法抄家。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她教的班级都是全镇第一名 “一句话”就被绑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