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

福克斯财经网:川普经济惊人增长 少数族裔获益最大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Andy Puzder 编译: 欧阳剑

 

国会山(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Andy Puzder于9月28日在《财经网》上发表了题为“主流媒体不报道的关于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经济的惊人消息”的文章,以下为原文译文。

不久前公布的人口普查局2019年 “美国的收入和 “报告清楚地表明,在新冠疫情爆发前,总统的经济成就超过了美国历任总统。

首先,人口普查局报告称,2019年美国家庭实际收入中位数增长到了68,703美元,比2018年增长了6.8%,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从1967年有记录以来美国家庭实际收入中位数增长最多的一年。川普任内这一年的收入增长(4,379美元)比/拜登在整个8年任期内的增长(3,021美元)还多45%。

正如在川普任内前三年的整体情况一样,美国人的经济收益是普遍的。虽然整体增长率为6.8%,但非裔美国人的实际收入中位数增长幅度更大,达到7.9%,美国西语裔增长率是7.1%,美国亚裔收入增长了10.6%。这些群体的收入水平也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至于说川普减税如何只惠及富人的话题,那是假的。随着2019年收入的增长,美国下降了1.3个百分点,降至60年来的最低点10.5%。这是美国50多年来最大的一次贫困率下降。它使410多万人摆脱了贫困,这是1966年以来最大的年度降幅。仅供比较,在奥巴马/拜登时代,生活在贫困中的人数增加了787,000人。

群体再次经历了最大的改善。虽然总体贫困率下降了1.3个百分点,但非裔贫困率下降了2.0个百分点,西裔贫困率下降了1.8个百分点,亚裔贫困率下降了2.8个百分点。根据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CEA)的数据,”2019年每个种族和族裔群体的贫困率都降到了历史新低”。

儿童贫困率降至14.4%,是1973年以来观察到的最低儿童贫困率,比奥巴马/拜登时代末期的18%有所下降。

让我们把视野放得更广一些。在川普政府任期的前三年,从2016年到2019年,美国家庭实际收入中位数增长了9.2%,同时经济增长使660万人摆脱了贫困。这是自1964年 “反贫困战争 “开始以来,任何总统任期三年内减贫幅度最大的一次。

自2016年以来,经济增长已经使120万非裔美国人摆脱了贫困,这是历届总统任期前3年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减少。

那么民主党人批评的 “收入不平等 “呢?民主党人声称川普的经济政策只有利于富人,但,收入不平等没有增加。

随着美国人收入的普遍增长,收入不平等连续第二年出现了下降,因为收入最低的20%的人持有的收入份额增加了2.4%。

虽然疫情影响了人口普查局的数据收集工作,但数据质量仍符合人口普查局的通常标准。根据CEA的说法,人口普查局的调查表明,即使考虑进去可能出现的误差,“实际收入中位数仍然会增加,贫困率仍然会大幅下降”。

这些疫情前的数字显示了支持经济增长的政策调动了所有美国人的潜力,特别是与奥巴马/拜登时代的大政府政策造成的停滞相比。

随着选举日的临近,请记住,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希望逆转川普的政策,废除川普的减税政策,增加监管并扩大政府,延续奥巴马时代的政策,这些政策产生了二战以来最弱的经济复苏。川普总统则希望用最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政策重建经济,包括2019年创下历史新高的收入增幅。

川普总统承诺,如果他连任,经济甚至会超过我们在2019年看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鉴于这些结果,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他。

原文作者Andy Puzder目前是佩珀代因大学公共政策学院的高级研究员。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https://www.foxbusiness.com/economy/trump-economy-mainstream-media-andy-…



via 福克斯财经网:川普经济惊人增长 少数族裔获益最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