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

川普在憋什么大招?蓬佩奥:我不想在他将要做出的决定之前透露…

“将会(让)付出实际代价。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已经获得(追责中共的)选择和应对方式。我不想在他将要做出的决定之前透露,但是做出这样一个决定的国家不仅是应该的,而且是必要的。”他说。

图为2020年9月21日,美国国务卿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宣布恢复对伊朗的制裁。

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传播世界,在全球造成100多万人死亡,以及数万亿的经济损失。美国总统特朗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及其内阁要员多次表示,中共必须对瞒疫付出代价,10月9日,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共已经开始在各方面付出代价。

10月9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Newsmax TV的“Greg Kelly Reports”采访,主持人格雷格‧凯利(Greg Kelly)提到总统川普在白宫草坪上提醒大家,这个病毒是——中国病毒(中共病毒),这是它们(中共)的错。他说中共将付出巨大代价。

凯利问道中共何时会付出代价,以及何种代价。

蓬佩奥首先说,他不想在总统做出决定前说什么。但他也说,中共已经开始在付出代价。

“中国已经开始在各方面付出代价”

“我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对世界的所作所为,以及它们(中共)对美国人民的所作所为——不仅是带来如此悲惨的生命损失,而且也包括对工作和机遇造成的所有破坏。中共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因为它们选择掩盖这一点(疫情真相),并采取专制政权做法:向世界隐瞒信息。”蓬佩奥说。

他接着说:“我要告诉你,中国共产党已经开始以多种方式付出代价。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到了数据,但是世界已经在反对它们(中共)了。人们开始了解它们构成的威胁。”

蓬佩奥表示,在过去几年中,中共获得来自世界的所有善意,但现在世界已经开始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真正的本质。

“我认为你不仅会看到美国将让它们(中共)付出代价,而且我认为你会看到世界各地的国家开始意识到,他们希望牢固地成为合作伙伴和美利坚合众国的盟友。”他说。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川普将领导追责中共的行动

蓬佩奥周五(10月9日)接受“Larry O’Connor Show”节目采访时,主持人拉里·奥康纳(Larry O’Connor)也提到中国(中共)不愿分享疫情信息,令各国受病毒困扰。以及病毒还传播到白宫,感染了美国总统。他问道,美国何时让中共付出代价。

蓬佩奥表示,中共让记者失踪,并禁止医生说话,然后让成千上万的人离开去欧洲旅行。世界正在做出回应。

“将会(让中共)付出实际代价。川普总统已经获得(追责中共的)选择和应对方式。我不想在他将要做出的决定之前透露,但是做出这样一个决定的国家不仅是应该的,而且是必要的。”他说。

国务卿接着说,病毒在全世界已经造成超过一百万生命的损失,对普通美国人和全世界中产阶级人士来说,经济损失巨大,必须让中共付出代价,川普总统前几天还在说,他将领导这一行动。

10月7日傍晚,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再次谈到自己感染中共病毒的经历,以及自己目前感觉很好。他重申,疫情爆发是中国(中共)的错,中共将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记者苏静好综合报道



via 川普在憋什么大招?蓬佩奥:我不想在他将要做出的决定之前透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