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

受美国影响?英国教育部发布新指导方针 清除左派共产毒素开始?

英格兰的,被要求不要使用那些鼓吹应该结束资本主义的团体的材料作为教学使用。一份新的政府文件列出了反资本主义的观点、以及种族主义和推翻民主的愿望,都是“极端政治立场”。

英格兰的学校,被要求不要使用那些鼓吹应该结束资本主义的团体的材料作为教学使用。一份新的政府文件列出了反资本主义的观点、以及种族主义和推翻民主的愿望,都是“极端政治立场”。

天空新闻网近日报导,的这份指导方针,题目为“计划您的人际关系、性与健康课程”。该指导方针表示,学校“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使用持这种立场的组织制作的资料作为教学材料。

该文件说:“即使材料本身不是极端的,也不应使用,因为使用它们的材料可能就意味着对其组织的认可或支持。”

该文件还说:“极端政治立场包括但不限于……公开宣布废除或推翻民主、资本主义或结束自由公正选举的愿望。”

文件继续描述了其它案例,例如反对言论自由的权利、对非法活动、对人或财产的暴力行为的认可。

在遭到包括工党的前影子财政大臣麦克唐纳(John McDonnell)在内的人士的批评后,学校部长对该指导方针进行辩护,他坚持认为课程大纲仍反映了“观点和背景的多样性”。

据了解,部热衷于强调学校应意识到自己在课堂中公正和平衡对待政治问题方面的职责。

教育部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英国《天空新闻》,该指南是专门针对人际关系、性与健康的教育课程大纲。

学校标准部长吉布(Nick Gibb)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新的人际关系、性与健康教育(RHSE)指导和培训资源,使所有学校都能以适合年龄的方式在这些领域提供全面的教学。

“这些材料应使学校有信心构建反映不同观点和背景的课程大纲,同时培养所有学生对他人的尊重,对健康关系的理解,以及把握自己的幸福的能力。”

阿波罗网英国政治事务评论员莫莉表示,“自从英国深受影响之后,英中两国关系从’黄金时代(Golden Era)’变成’黄金错误(Golden Error)’,英国朝野逐渐意识到共产主义对西方社会的渗透。但这一步迈得还不够大,应像那样,直接取消的代理人—孔子学院。希望这是取缔孔子学院及其中文班的前奏。”

2018年出版的一部讲述共产主义如何渗透西方经济、政治、教育等社会各领域的著作《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在其“教育篇”里讲到:“在教育领域,虽然共产邪灵下手最狠的地方是大学,但它并没有放松对中小学的侵蚀。它采用各种狡猾的手段把学生变坏、变傻,为进一步在大学里给他们洗脑做准备。”

原文链接:https://news.sky.com/story/government-tells-english-schools-not-to-use-anti-capitalist-material-for-teaching-12084043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阿波罗网记者李莲编译报道



via 受美国影响?英国教育部发布新指导方针 清除左派共产毒素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