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

清洁阿姨拖把抹饮水机 网崩溃怒轰:散播病毒

阿姨反覆用拖把擦拭机出水口,让许多网友作呕。(图/翻摄自微博)

新冠(未歇,议题备受关注。网络上近期流传一段诡异影片,内容是一名清洁阿姨把拖把当抹布,反覆擦拭饮水机的出水口,让不少网友看完后直呼恶心,怒轰此举根本是“散播病毒”。

综合陆媒报导,事件发生在8月4日上午10点,地点是江苏盐城一栋房产交易大厅,主要为市民办理各种房产登记、交易手续。不过,一名中年清洁妇蹲在地上,左手握着木手柄,右手则用拖把布擦拭饮水机,行径显眼,被民众录下PO网后,引发极大争议。

管理公司回应,该名清洁妇新到职1个月,平时表现好,工作也勤快,想不通为何有如此举动,推测是家庭问题,才把压力发泄在工作上。管理人员发现后立即制止、上报,但由于此举已违反相关准则,因此予以开除。

事发后,该层楼2台饮水机被全数换新。(图/翻摄自微博)

管理公司强调,内部一直都有严格规定工具、抹布要分开使用,拖把只能拿来拖地,现在已经每人加发2块抹布,专门用来清洁桌面、饮水机。为了平息公众疑虑,大楼已经更换该楼层2台饮水机,经测试符合要求。

来源:ETtoday新闻



via 清洁阿姨拖把抹饮水机 网崩溃怒轰:散播病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