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

白宫国安顾问警告:外国干扰大选将面临严重后果

国家安全顾问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周日(8月9日)警告,任何参与干扰2020年都将面临严重制裁,并强调正更加积极地攻击美国的选举设施。

周日,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面对国民》(Face the Nation)节目采访时,奥布莱恩表示,他正在研究如何应对可能的干扰。上周五,美国情报界负责选举安全的最高发表声明,指出中共、伊朗、都在试图影响11月的美国大选。

“我们正在采取措施应对,无论它是中国、俄罗斯还是伊朗。我们不会容忍这个,任何试图干扰我们自由公正选举的国家都将面临严重后果,不管它们的领导人更喜欢乔·拜登还是唐纳德·川普。这不重要。”奥布莱恩告诉CBS主持人玛格丽特·布伦南(Margaret Brennan)。

他补充说,这3个国家已经针对美国的选举基础设施和网站实施了网络攻击和网络钓鱼。他还特别指出,中共希望看到川普总统败选。

奥布莱恩警告:“我们不会让外国来决定谁是我们的下一任总统,这是无法容忍的。”

.@robertcobrien says #China would like Trump to lose, and like #Russia and #Iran, have already engaged in cyber attacks and phishing with respect to U.S. election infrastructure

“We’re not going to have foreign country’s decide who our next president will be, that’s outrageous” pic.twitter.com/MQxcGeccKH— Face The Nation (@FaceTheNation) August 9, 2020

关于外国试图干扰美国大选的情报评估,美国国家反间谍与安全中心(National Counterintelligence and Security Center,缩写NCSC)主任威廉•伊万尼纳(William Evanina)上周五发表声明说,中共和伊朗不希望川普连任,而俄罗斯则希望拜登(Joe Biden)败北。

川普上周五就此表示,其实俄罗斯最不希望他统领白宫,因为没有谁比他对俄罗斯更为强硬。他还表示,如果他的对手拜登(Joe Biden)取得了胜利,将意味着中共接管美国。

但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周日表示,对美国民主构成最大威胁的是俄罗斯,并希望情报部门能够公布更多这方面的信息。显然,她更关注其党内推定候选人拜登所面临的干扰。

来源:新唐人



via 白宫国安顾问警告:外国干扰大选将面临严重后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