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星期日

少年上完军训课后猝死…死因为「热射病」 网一听全怒了

安排所谓的「」,介绍全民国防相关知识,以及初级的训练课程,然而在中国省却有一名王姓,在军训课当中剧烈呕吐后身亡,引发外界热烈讨论。

湖南有高中生上军训课后猝死。(图/翻摄自

根据《新浪新闻》报导,整起事件发生于本月4日南省临澧县。当时,一所高中在下午4时上军训课程,王男在课程进行到一半时感到不适,因此老师让他在阴凉处休息。

没想到,王男起身时却出现剧烈呕吐的症状,最后直接晕了过去。目睹这样的状况后,校方赶紧通报救护单位,将王男送往医院救治。然而,王男抵达医院没多久就病逝了。

根据官方说法,王男是因为「热射病」而过世,同时立即启动了相关调查程序,同时会同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善后处理事宜。但这起意外却引发外界强烈质疑,认为一个好端端的学生,怎麽会上个军训课就病逝?同时也疑所谓的「热射病」根本只是幌子。究竟事情真相为何?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来源:三立新闻



via 少年上完军训课后猝死…死因为「热射病」 网一听全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