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

申报部督案件… 梨树县国保大队长王明山、教导员张喜昆具体策划、实施(图)

吉林省长春地区三十余名2019年8月15日被四平、梨树警察非法抓捕,22人被非法批捕。至少有15人现在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四平市看守所。他们所有人被诬陷为一个案子,虽然梨树县检察院多次退卷,构陷案现在已到梨树县法院。

明慧网报导,被非法关押的15名学员是:孟祥岐、孟凡军、王克民、王东吉、韩建平、李长坤、江涛,谭秋成、侯红庆、付贵华、于健莉、王凤芝、崔桂贤、刘冬英、张绍平。

2019年8月15日,四平市局、梨树县公安局出动约几百警力,包括四平市公安局大队、梨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巡警、交警、梨树县辖区内各警察,还调动所辖社区的部分人员,并在长春市当地警察的配合下,在长春市及吉林省内其它地区绑架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

据悉,该案被吉林省公安厅申报为部督,由梨树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山、教导员张喜昆具体策划、实施;手段是对法轮功学员长期进行电话、网络监控及跟踪。

四平市公安局长亲自参与,带领四平市公安局及梨树县公安局共同绑架,并当作是政治任务、论功行赏。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被所谓记分奖励,抓捕法轮功学员记10分,抓捕非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记1分,以这种方式鼓动不明真相的警察和社区人员在无知中作恶。

报导说,此次行动,从调集数百警力,配备多名随行医生,配备车辆、记录仪、照像录像设备,所采取的办案方式:反锁门窗、协助审讯家属(儿女)、非法抄家、现金扣押、录音录像等情节来看,无疑是一场预谋已久的、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的

据统计,本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30多人,除上面所说的被非法关押的15人外,还有王桂珍、姚德义、韩雪、江子、温某、孙艳霞、高红玉、付德才、李志玲、杨某、周某、任某、石某、陈某、娟子、关立新、姜洪、王凤华等,被绑架到四平市的各拘留所。

其中,孟祥岐的妻子于健萍及三个月的婴儿被监视居住,家中只给留两三百元现金。此外,姜洪的弟弟姜辉和姜辉的儿子以及姜雪燕受牵连,被绑架到白山拘留所。

来源:大纪元



via 申报部督案件… 梨树县国保大队长王明山、教导员张喜昆具体策划、实施(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