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在疫情重灾区 一对夫妻化险为夷的经历

在湖北省仅次于市的一个病毒的重,在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居住的小区内,很多人患了中共,甚至有一家四口都染上了病毒。老年学员给邻居们讲述,帮他们做了“三退”。有的人诚念九字真言,很快康复,其中一对有一段有惊无险的经历。

在湖北省仅次于武汉市的一个的重灾区,在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居住的小区内,很多人患了中共肺炎,甚至有一家四口都染上了病毒。老年学员给邻居们讲述法轮功真相,帮他们做了“三退”。有的人诚念九字真言,很快康复,其中一对夫妻有一段有惊无险的经历。

“三退”即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九字真言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近期,明慧网报导过大量中共病毒患者诚念九字真言和做“三退”后康复的实例。

其中这对夫妻是老年法轮功学员楼上的邻居,都听过法轮功真相。那位丈夫很接受,看了一遍《转法轮》、《九评共产党》,还看过许许多多真相光盘、期刊等,因此对中共的认识很清楚,知道它的邪恶,但他妻子不太接受真相,总觉得中共好。

2020年年初,这位妻子有了的症状,被社区强拉去隔离。在隔离期间,也没有人给她开药。她的丈夫硬逼着医护人员给药后,他妻子才得到一点,不要就得不到药。

后来,隔离的人都染上了中共肺炎。他的妻子已发展为双肺感染、呼吸困难、全身无力。即便到了这个地步,医护人员仍然不给她做,不让她住院,只叫她来看门诊。

这对夫妻后来回忆说,那时去门诊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每天早上8点钟去排队,一两千人在那儿排长队等。先要叫号,然后就医,要等到晩上8点钟才能回家。每天医院只给开一天的药,就这样让他们遭受折磨。

这位先生眼看妻子撑不住了、快不行了。一天临到其妻就诊时,他强烈地要求医生给妻子做核酸检测,救救他妻子。但医生仍然说,不能检测,上面有要求。

他对医生说:“你们要讲医德,不能见死不救!”医生说:“不能检测,这是上面的规定。”

这时,他就趴在医生的电脑上,说:“你今天要不给我妻子检测,你今天一个病人也看不了,我不会让你工作的。老百姓的命就这样不值钱?你们怕增加确诊人数,死都不让人死个明白!”

当时外面有很多警察站岗,这位先生没动手,就是拼着命要医生给妻子做核酸检查、要住院。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医生最终还是给他妻子做了检测,结果显阳性。他妻子终于住进了医院。

在这位妻子住院期间,老年法轮功学员总是叮嘱这对夫妻俩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报导说,这位先生了解中共的邪恶本性,揭露中共掩盖的恶行,并诚念九字真言,结果得到了上苍的保护。他妻子很快就康复了,只住了几天医院就出院了。

来源:大纪元



via 在疫情重灾区 一对夫妻化险为夷的经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