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

金正恩露脸主持军事会议 韩美密切关注朝鲜新潜艇研发动向(图)

24日报道了朝鲜领导人主持劳动党中央军委会第4次扩大会议的消息,会议提出进一步提升国家核子战争威慑能力和在高度战备状态下运营战略武装力量的新方针。韩媒表示,韩军正在密切关注朝鲜新型的的研发和下水时间。

朝鲜官媒24日报道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主持劳动党中央军委会第4次扩大会议的消息,会议提出进一步提升国家核子战争威慑能力和在高度战备状态下运营战略武装力量的新方针。韩媒表示,韩军正在密切关注朝鲜新型潜艇的研发动向和下水时间。

据韩联社报导,在金正恩去年7月参观新型潜艇的消息公布后,军方和情报部门就一直在高度关注相关研发动向,但难以掌握具体过程。

外界猜测,朝鲜正在基于2017年11月试射的“火星-15”号,研发多弹头洲际,和建造可搭载“北极星-3”号潜射弹道导弹的3000吨级新型潜艇。

在朝鲜提出强化核威慑和战略武器方针的情况下,韩军和专家们推测,新型洲际弹道导弹(ICBM)和搭载潜射弹道导弹(SLBM)的3000吨级新型潜艇可能成为朝鲜的主要战力。

韩国军方和情报部门还推测,朝鲜新潜艇大约宽7米、长80米左右,可搭载三枚潜射弹道导弹。并据韩军消息人士表示,目前新型潜艇研发似乎已进入尾声,军方正在密切关注新潜艇的研发动向和公开时间。

报导表示,有观点预测,朝鲜可能在1-2个月内公开新型潜艇,也可能于劳动党成立75周年的10月10日公开。

来源:希望之声



via 金正恩露脸主持军事会议 韩美密切关注朝鲜新潜艇研发动向(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