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

了解真相 三退保平安

三退声明

我是佛教信徒,姥家是农村的。大饥荒年代母亲听说佳木斯这地方能吃上饭,就逃到佳木斯来了。在佳木斯郊区善良的奶奶给母亲一个大饼子,母亲就嫁给了父亲。妈妈说安徽姥姥家十几口人都饿死了。无神论恶徒害死了多少中国人?对佛教的打压愈演愈烈,佛教用品商店的“佛”字全都抹掉,说是封建迷信,对善良法轮功群体的迫害还在继续。就是中共无神论及其恶行的恶报,并殃及全球。当全世界人民觉醒之日就是中共灭亡之时。我声明退出中共团队组织。

声明人:俞心生

2020-03-2713:10

省佳木斯市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5884466

无知加入,清醒退出

2012年无知加入共产党,当时加入是因为可能能升到新的职位。随着天天看到中国对每个人的各种迫害,各种打压言论自由,以及迫害无数异议人士,无数人家破人亡,无数人在党控制下的教育体系中沦为失去自由思想的非正常人。随着认识的加深,内心深处感到深深的恐惧,再也不能给邪恶体制服务,不能和邪恶中国同流合污。在每天的工作中尽量避免伤害到别人。内心之处对邪恶对抵抗,冥冥之间也许神早已在引领我。虽然在2017年已停止了一切跟党的联系,但现在还是在这里再次声明,我曾无知误入邪恶组织,现已归向神,重新为人。

声明人: Jiliang He

2020-03-2714:00

USA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5884508

退党宣言

2008年成为预备党员,一年后,2009年11月28日刚上大三的我因学生工作中表现优异成为正式党员。

2010年初,我被推选到团省委实习。然而现实的机关工作就是每天聊天上网喝茶吃饭处理无聊且盘根错节的人际关系,还可以逛街和早退,工作就是偶尔发送上面传达下来的无病呻吟的精神指示给地方团省委,我第一次对这个党团机构存在的意义产生了怀疑……。

2013年,我来到澳洲留学,我有了更多的管道更好的看清这个世界。

2019年,跟着我的热血男友一起参加了六四三十周年的纪念活动,我突然理清了多年来共产党给我埋下的这一团浆糊,我依然热爱我的祖国,但是爱国不等于爱党。

2020年,武汉肺炎爆发,我看到了无数的人间惨剧在共产党这个腐朽的组织操纵下发生,满耳是大众的嗟伤……。

2020年3月27我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并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为推翻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权而尽绵薄之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声明人: ZHANG CHUHAN

2020-03-2723:10

jilin province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5887949

三退声明

看了好几遍赠送的《九评共产党》光盘,里面说的都是真的。中共建政后的政治运动我都有亲身经历。共产党太坏了,以前就坏,现在也没改。这次隐瞒祸害到了全世界。我今天决定与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断绝关系,郑重声明退出年轻时曾经加入过的党、团、红小兵等组织。

声明人:唐黎琼

2020-03-2723:36

美国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5888111

来源:大纪元



via 了解真相 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