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对抗疫情 美军暂停旅行及海外活动

随着)在全球不断肆虐,美国军方下令限制军人活动,并决定停止向外界提供关于某些更详细的感染数据,以免这些信息被对手恶意利用。

随着病毒()在全球不断肆虐,美国军方下令限制军人活动,并决定停止向外界提供关于某些更详细的感染数据,以免这些信息被对手恶意利用。

60天内暂停活动

路透社3月26日报导,美国国防部长(Mark Esper)在接受路透采访时概述了该计划,美国军方在本周三的感染案例增加了30%,达到227宗。

埃斯珀25日表示,自己已向美军下达“停止令”,要求军人在60天内暂停旅行以及海外的活动。这是美国防部至今采取最广泛的措施,将影响全球。他指出,这项命令适用于所有美军、无军职人员与家庭,不过也有一些例外,“这样做的目的是确保我们不会把病毒带回家,不会感染他人,不会在军队里传播。”

将停止提供更详细的感染信息

埃斯珀还表示,美国军方会继续提供有关部队感染的数据,但他希望保留一些针对特定作战任务的信息,以防止损害作战安全。

“我们会提供总数字,但不会提供具体(某部门或作战任务的)分类数字。”但埃斯珀说没有透露哪些信息将被保留,或何时实施这一计划。

目前美军每天更新全军感染情况,而且已经连续数周向公众介绍了个别病例的地点,从军舰上到五角大楼内部,以及在全世界的海外司令部的案例,都有过介绍。

埃斯珀指出,披露第一例驻韩美军感染中共病毒的个案,不等于美军会定时更新具体感染案例,“我们对一些地方有顾虑,如果透露(信息)可能使人们处于危险之中。“他说。

埃斯珀说,美国海外作战的地区,如针对东非的青年党及叙利亚或阿富汗的伊斯兰国激进分子的战斗中,美军的行动安全尤为重要。但是他认为当前的中共病毒不会打乱美军在海外的军事任务,“(病毒)感染率及其影响不足以让我们担心。”

美国空军告诉路透社,截至周三,患病的军人约有85%位于美国国内。海军说大约90%的患病案例发生在美国国内;陆军则拒绝透露被感染的人员在国内或海外的数量。

据路透社报导,由于部队人员接触过感染者或最近去过高风险地点,目前在欧洲和中东有数千名美军处于隔离或自我隔离状态。

来源: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



via 对抗疫情 美军暂停旅行及海外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