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

【独家】江苏官称8天零确诊 医务人员爆实情

一位江苏当地的医务人员3月24日冒险向本台记者揭露:3月18日江苏一个县城里就出现了4个确诊,揭穿卫健委通报,3月15日到23日江苏省已无本地中共肺炎确诊的在院病例的谎言。

一位江苏当地的医务人员3月24日冒险向本台记者揭露:3月18日江苏一个县城里就出现了4个中共肺炎确诊病例,揭穿江苏省卫健委通报,3月15日到23日江苏省已无本地中共肺炎确诊的在院病例的谎言。

连日通报,国内已经连续多天没有本地的新增确诊病例,新增的都是境外输入或境外关联病例。今天(3月24日)湖北、北京、上海和广东4个省市都出现本地新增确诊病例,而其他的地方仍然都保持新增确诊病例“零”例,包括江苏。江苏省卫健委自从2月27日通报,江苏省无新增新型冠状肺炎确诊病例,直到现在江苏还一直维持在“零”新增确诊病例。但知情的医务人员表示,当地4名确诊的中共肺炎患者都是国内的,没有1例跟境外输入有关的。

【录音】是本地的,我们这边基本上没有从国外回来的,没有,小地方没有,四个确诊的在我们县级的隔离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我们县来说的话,你看发现就是四个嘛,基本上就是可以断定百分之百就是,就是确诊嘛,但是就是确诊也不能报确诊,只能算疑似,因为报确诊的话就打破“零”这个纪录了,地方官员都要丢官啦!这是内部可靠消息,当然没有文字方面的流传,现在文字不允许,只能说是已经确定,因为通报里有提到这4个人的具体情况。从上头到地方全部都是在造假!“清零”啦!早就“清零”啦!

知情的医务人员几天前去了其中一家隔离医院,借机了解隔离治疗的真实情况,恰巧看到当班的医师不给有肺炎症状的患者先做检验。

【录音】现在已经是防控不住了,根本就不想给你检验,很多来隔离医院看诊的都不是呼吸科的医师被派过去看,都是从下面卫生医院、基层医院抽调的、临时的,没有任何治疗经验的医师,很多都是门外汉,很多都不是正规的医师被派过去,就是去充当一下人员主管。

知情的医务人员还观察到,这家隔离医院原来是一家民营医院,因为位置比较偏远,没有多少患者,这次肺炎这么严重,要收治的病人太多,所以现在被政府征用了变成了一家隔离医院,这所医院的设施不是很标准的,并且是很不齐全的,根本没有救治的效用,只是用来安置这些有肺炎症状的患者。

【录音】它那边抢救机械应该说不是很全了,因为像这种来说、它床头来说,应该要装备用的生命监护仪,但是这个没有,而且还有那个CT,他那个CT不是从16到64排高质量、高排数CT,它就是一个普通的CT,它的CT来说的话应该是照不准的,很多看起来会比较模糊不清晰。这里的用药不规范,安置和各种举措都是不符合规定的,就是让病人他们在里面自生自灭,这里就是医学集中营,门口有警卫,有警察把守。

知情的医务人员所在的医院那里的医生,其实都跟大多数的医院一样,都是要配合中共政府的“清零”欺骗政策。

【录音】就算确诊过后也不告诉他们真实的确诊,还是告诉他们、欺骗他们说是疑似,就是不告诉患者真实病情。包括CT检查出现这种情况,也不会就是实打实的告诉他,因为防止有一些骚动或者说家属产生什么混乱。其实很多都非常非常严重了,给他的死因都不属于“新冠”肺炎,就是其他的死因,比如说肺功能不行、心功能不行,就是扯杂七杂八的。

本台评论员金海光认为,从中共官方高调报道,大量确诊病例是国外“输入”。估计中共很快就要撑不住了,很快要放出第二波确诊感染数字了。

几天来,中共官方不顾一切事实,持续高调报道本地的“零”确诊。同时甩锅给,说病毒来源是美军带来的。这是第一步的“瞒天过海”。

趁着欧美疫情开始严重时,中共让舆论网军散布国外疫情失控,国内抗疫成功等等,欺骗留学生和误信为真,纷纷回国避难。但实际上中国的疫情因为随意解封和复工已经开始要大爆发了,中共他们早就知道压不住,但是他们只报国外严重的程度,却并不封关,任凭大批人流从国外蜂拥回国,大肆报道国外“输入”病例,等到国内疫情再次大爆发无法隐瞒时,中共官方就把二次爆发的责任推到境外病例身上。这是第二步的“金蝉脱壳”。中共仍然把自己装扮成所谓“大国抗疫”的胜利者。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杨慧贞王倩采访报导



via 【独家】江苏官称8天零确诊 医务人员爆实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