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

“上面”让来的… 已经在“犯罪”了…

据明慧网证实,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及区政法委接到“上级”命令,要在期间针对,层层下压到区里各个基层部门单位,扬言要一个不落地“转化”(强迫放弃修炼)下花园区的学员。

近日,下花园区发改局下属单位粮食局粮库退休职工张素荣被粮食局工作人员上门骚扰。骚扰人在张素荣家门口拍照,还拿出至少六张表格,让张素荣签字。

张素荣发现上面所写的都是极其邪恶的诬蔑法轮功及法轮功师父的内容,拒绝签字。其中一个办事的人员也感到很为难,说他们其实也不想来,是“上面”(即中共下花园区委及政法委)硬逼他们,他们也没办法;还说,“上面”说如果不签字,就要向上级上报,还要停发张素荣的退休金,以后还要强迫让她去洗脑班接受洗脑。

张素荣给他们讲,说她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洗脑迫害改变不了她的,劝他们不要跟随“上面”迫害好人。然后,骚扰人员离去。

政法委是中共控制公、检、法、司、国安工作的最高机构,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成为主要指挥系统,实施制度性和系统性的迫害,还负责中央“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然而,中共《宪法》第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中共《宪法》第35条规定,公民有言论、、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不仅如此,法轮功出版禁令早已解除。2011年3月1日,《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中第99项、第100项明确废止以下两个1999年发布的文件:(1)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处理意见的通知。(2)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

可见,人们信仰法轮功,包括传播法轮功资料,以及给人们讲述真相都是合法的;政法委主办洗脑班,“转化”法轮功学员是完全违法的。

来源:大纪元



via “上面”让来的… 已经在“犯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