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无锡市民三栋房遭强拆 敏感日被搭棚监控

无锡市南长区被强拆户蒋子春,每到重要会议、节日就会被控制人身自由。(大纪元合成图)

政权打着改革开放的旗帜,大行强拆强抢民财之事,令民众苦不堪言。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蒋子春拥有三栋房宅,其中一栋被当地政府强拆,二栋被偷拆。蒋子春被迫流浪在外10年,每到“敏感日”便被关黑监狱、刑拘,警方甚至在她居住处门口搭棚,限制其人身自由。

蒋子春的外公曾是当地著名资本家陈汉文。她万万没想到,无锡当局为了商业开发连她的祖宅也给偷拆了,甚至长期打压她,她愤而向中央督导组举报无锡市原南长区(现梁溪区)相关人员的黑恶行为。

蒋子春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我们的房子被非法强拆,迄今10年了,没有得到解决,逐级上访却遭地方政府9次,总计关押了170天。每年两会和重大节日都被搭棚监控,住的地方每个窗口都装了摄像头,有六七个摄像头。”

2018年11月2日期间的监控情况。(提供)

2018年11月2日期间的监控情况。(受访者提供)

2018年11月2日期间的监控情况。(受访者提供)

被强拆公检法推诿

蒋子春位于无锡市南长区(现梁溪区)虞湾里86号的房屋被违法强拆、虞湾里90号后的房屋被非法偷拆,两套房屋共400平方米,另有滨湖区胡埭镇岸前头的祖宅也被偷拆,房屋30平方米,土地200平方。没有任何赔偿。事件至今没有立案,法院成了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蒋子春表示,“2010年,无锡恒威房屋开发公司看中了我家的土地,勾结地方政府,不经江苏省政府批准,不做任何手续,擅自将该地块从集体土地转为进行商业开发。恒威公司没有拆迁许可证,也没有任对何人和我本人进行补偿协议就进行强拆。”

2010年4月1日凌晨2点左右,300名黑社会人员包围蒋子春的住家,不顾她一家三口的安危,在楼顶敲开一个大洞,入室绑架,她丈夫被黑社会打伤,左眼被打凹陷致残疾,肋骨被打断,耳朵打聋。

蒋子春、丈夫和儿子被绑架后,86号的房屋被非法强拆了。家中部分贵重财产遭哄抢,其中祖上遗留下来的古书29本、古扇3把、她外公陈汉文开办的无锡市孤儿院绝版照片和1公斤黄金、玉器等贵重物品全部不见。围观群众也被黑社会打成重伤。

之后,他们一家三口被绑架到无锡东绛的黑监狱,当局用威逼、恐吓、体罚、断水断食等暴力手段逼迫她签不平等补偿协定,都遭到蒋子春拒签。

一家三口被关监狱29天后获释,但她虞湾里90号后的房屋也被非法偷拆了,没有任何手续,财产全部消失。

蒋子春的祖宅(中间黄色房屋)也被偷拆。(受访者提供)

房屋拆迁补偿安置裁决书。(受访者提供)

强拆三栋房只估赔35,000元

“我户持有的是国有土地使用权证,裁决工作本该是无锡市建设局进行的,但是现在却由拆迁管理办公室进行裁决,事业单位根本没有资格行政裁决的。”

她表示,“如果作为国有土地房屋进行评估,我的房屋应该考虑区位价值,如果作为集体土地房屋进行评估,我的房屋应该考虑土地补偿,况且需要有公共利益才能对集体土地房屋进行征收和拆迁,而我本人所属地块完全是为商业开发。我的国有土地上的200平方米房屋的评估价值竟然只有35,000元,荒谬至极。”

用三年前评估价作为补偿标准。(受访者提供)

蒋子春获释后向无锡市公安局报案,要求抓捕非法拘禁她一家人的犯罪嫌疑人,同时抓捕非法偷拆她90号后面房屋的人员,但是无锡市公安局既不立案也没有任何答复。

于是,蒋子春对市公安局不作为提出诉讼,但滨湖区法院却耍赖说没收到起诉状,她到中院要求督促滨湖区法院立案或中院直接立案,中院敷衍不理会。蒋子春说,“这片土地还有说理的地方吗?还有有关部门可以去说理吗?”

没有强拆、偷拆的事?街道综治办主任公然说谎

记者致电蒋子春强拆案件的责任人扬名街道综治办主任张云辉,他表示,“没有强拆、偷拆的事,有事情直接到我办公室谈,没有搭帐棚监控的事实,蒋子春现在长期在北京,怎么监控她?”

张云辉所言显然并非事实,2018年11月2日,蒋子春居住的金柜苑门口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帐篷,每天有五六名不明身份的人堵住她的前后门,不让她离开一步,限制她的人身自由。期间她曾报警29次,出警3次,9天后大帐篷才撤离。

“本人请求领导解决问题,逐级上访10年,在去北京上访的路上,地方政府9次将我绑架押回无锡关黑监狱,总计关押170天,还做假材料瞒报上级,违法终结我的信访权利,但实际上根本没有帮我解决问题。”蒋子春说。

这次中共中央督导组到南京,她提出举报黑恶势力,请求查处无锡市原南长区区长陈锡伦、原扬名街道书记朱刚偷拆其房宅,以及非法拘禁她全家的黑恶势力扬名街道书记刘秋奇。同时查处原清二社区村霸书记邵云,现清二社区书记彭红长期雇用黑恶势力人员,暴力绑架,非法拘禁,侵害其人身权长达10年的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熙采访报道



via 无锡市民三栋房遭强拆 敏感日被搭棚监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