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老领导终于同意退出邪党

文:大陆大法弟子 来源:正见网

我是一名,在教学上颇有建树,曾被评为特级教师,学区的老领导B,三、四十年前就对我很了解,认为我对工作认真负责,成绩突出,都有很好的口碑。只是在99年国家镇压后,我被多次关押,还被劳教。B有些不解,每次我们见面后,B认为我们不应该参与政治,与去斗,认为中共谁也斗不过,因此每次给真相资料不愿接。一般难于接受,常常是不欢而散。

前几天我去乡下讲真相,正好与B坐一趟车,心想:今天是个,我们能有时间多多交流,希望能够挽救了他。我首先把自己写的有关法轮功方面的两篇文章给B看,B看完后却退给了我,给他藏字石门票,他看完也退回来了,我当时有些灰心,我马上意识到不行,要尽最大的努力救他。李洪志师父不是讲要用熔化钢铁般的慈悲去救度吗?于是我与邻座的男子搭上话,慢慢切入主题,并故意提高嗓门(有意识讲给B听)与男子讲真相,男子都乐意接受,并作了三退,还接走真相资料,再三谢谢!

B看到了这一幕,我趁机再和B讲,于是我拿着《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对B说:这本书有这么厚,一下子看不完,你不想要的话,请你把书前面序言看完,你会明白一些道理的。B接过书翻了翻说:这本书就送给我吧!我顺手又把一个装有很多真相资料的优盘送给B,B都乐意的接受了。我又说:只要你向老天表个态,同意退出邪党就有救,我就给你起个化名“顺天”,帮你退出可以吧,B终于点头同意了。



via 老领导终于同意退出邪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