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星期六

党媒泄底:党员不信马列! 评论:中共党魁其实最迷信

媒日前发布所谓的党建意见的长篇文章,再次要求党员要坚持马列,不要信奉鬼神。有学者表示,中共面临内外交困,特别是面对3亿多人的三退大潮,这是中共试图挽救濒临灭亡政权的举措。

中共喉舌新华社2月27日发布的这篇意见长文说,马克思主义是中共的指导思想,防止“不信马列”,“信鬼神”、“信金钱”的做法。

共产主义信仰无神论,中共要求其党员都必须是无神论者,该长文也反映了中共党员热衷求神信神的现状。香港《动向》杂志2016年4月号发表文章称,中共面临意识形态全面失败问题,主要征兆是90%的党员有“第二信仰”。

中国历史学专家李元华对大纪元说,“目前的中美贸易纠纷已经使中共面临全球围剿的形势,而在国内,民众的抗暴风起云涌,中共已感到自己的统治危机四伏,所以在此老调重谈。”

李元华还表示,中共发表这篇长文跟目前正发生在中国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有关。

自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以来引发了中国的“三退”大潮,截止目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发表“三退”声明的人数已超过3亿2千7百万人。

“中共其实一直是知道退党大潮的,只不过中共一直不愿意正面去承认或报导这个事实,它也不敢出来去进行所谓的反驳,就以这种所谓的‘意见’来加强它的所谓的政治建设,希望更多的中共党员去维护它的现政权,或者为它卖命。”李元华说。

李元华表示,不管中共如何变着花样想去维持政权,退党大潮已势不可挡,“其实中共党员有很大一部分已经退出了。”

中共最迷信

中共党员热衷求神信神已由来已久。2015年6月,中共喉舌人民网还曾在一篇文章里披露中共官员信鬼神,痴迷于算命看相、求神拜佛,迷信“气功大师”的现象。文章还列举了一些例子,一些机关大楼不设4、13、14层,一些办公室的桌椅摆放讲朝向、风水,一些官员的案头上摆放石兽、“转运石”等装饰物,一些地名因“不吉利”而改,有的工程因“大师”妄议而建,一些建筑因“挡风水”而拆……

“从中共的历史来看,中共的党魁其实是最迷信的。”李元华说。

旅美政论家陈破空在《倾斜的天安门》一书中讲到,中共前党魁毛泽东最迷信,毛声称自己是无神论者,天不怕地不怕,但他一生中从没停止过抽签算命。夺权后,定下9月9日进京,亲兵编号8341,都是依从抽签算命的结果;之后曾到杭州灵隐寺抽得“威命不可挡”的上签,决意发动文革、扳倒刘少奇

香港《》2004年6月曾报导,中共党魁江泽民害怕“六四”镇压学运的事遭报应,曾选择在2004年6月4日,即“六四”事件15周年当日由两名保镳挟著、冒雨到安徽九华山向地藏菩萨进香。香港《开放杂志》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话透露,江泽民自知罪孽深重,深恐难逃地狱的惩罚,赶着在家抄《地藏经》。

李元华认为,包括中共党魁在内,中共自己也知道其实现在根本没有人真正相信共产主义,“许多人之所以入党是想通过入党来捞取资本,能够升官发财,并不是真正信仰共产主义,所以,中共想通过发一篇长文来根除党内迷信活动是达不到目的。”

来源:大纪元记者易如采访报道



via 党媒泄底:党员不信马列! 评论:中共党魁其实最迷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