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美朝无核会谈结束 无果告终 白宫称没有达成协议

作者: 良知媒体


全球瞩目的“川金二会” 最终以失败而告终,双方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换句话说,北韩没有答应提出的条件。

早前和金正恩继周三(2月27日)晚间进行了一对一简短对话和“超极简单”的晚宴后,今天(28日)将于索菲特传奇大都会(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进行一整天的正式会谈。

根据白宫发布的安排,会议结束后,将于当地时间今天(28日)下午2时05分举行联合协议的签署仪式。

官员扩大会议原定于12时左右结束,但双方还在磋商。白宫发言人称,双方仍在谈判,而川普稍后会返回下塌的酒店。

这次出现意外进展。原定举行的工作午餐取消了。连同预定下午2:05举行的“联合协议”签署仪式也可能取消。

白宫新闻秘书莎拉·桑德斯告诉记者午餐已经取消,美朝官员扩大会议将在未来30至45分钟结束。川普总统然后返回下榻的万豪酒店。

川普原定当地下午4时记者会,则会提前至下午2时举行。

桑德斯拒绝回应记者多次询问有关原定2:05举行的联合签署仪式。











via 美朝无核会谈结束 无果告终 白宫称没有达成协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