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什么世道啊! 众人夸赞的好楼长遭冤判 邻里一片谴责声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60岁的法轮功学员姜玉芹,是众人夸赞的好楼长,于2018年10月被张店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被劫持至山东省女子监狱。

2018年5月29日,张店区国保大队的二十多名警察突然闯进姜玉芹家里,将姜玉芹夫妇绑架并非法抄家,现场抢劫走法轮功著作二十多部及现金六千余元。后警察将姜玉芹的丈夫放回,而将姜玉芹关押到淄博市看守所里。

周围的邻居一片谴责声,有的说:“连姜师傅这样的也抓,什么世道啊!”有的气愤地说:“抓走姜师傅这样的人,真伤天理啊!”有的邻居悄悄去给她家送饭菜……

在姜玉芹被非法期间,她所在的社区──张店河滨社区的居民们义愤填膺,纷纷写信或录像至张店区法院,证明姜玉芹是难得的好人,帮助社区做了很多好事,希望法院不要冤判好人。

河滨社区居委会主任李成在得知姜玉芹被法院庭审的消息后,也亲自写证明材料递交至张店区法院,证明姜玉芹只是去居委会和自己商量修理下水道的问题,并不是专门去给自己宣传法轮功的,希望法院能采信他的证明。

据了解,张店区及法院也表示,在调查中了解到姜玉芹是好人,同时没有人证明她具体做了什么违法的事,但在法轮功问题上检察院和法院无法做到司法独立,他们做不了主。

姜玉芹的家人曾经通过关系联系到了张店区历次庭审法轮功学员的主审法官郭建,询问姜玉芹的案情。郭说:“没办法,我说了不算,我虽然作为主审法官,只是走走形式,一切都得听上面的,不是这次说了不算,所有的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我从来都没有说了算过,都得听上面的命令。”

据悉,姜玉芹此次的事件由于惊动了当地高层,也引起了当地政府及当地政法委高层的不满,认为公安方面没有控制住消息,使消息传遍国内外,给更高层也造成了压力。

迫于高层的压力,2018年6月7日,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召开临时会议,命令张店区检察院直接将姜玉芹批捕。当日下午,张店区检察院在没做任何调查的情况下,直接下了批捕通知书,从抓人到批捕,只用了短短的九天。

姜玉芹的家人还遭到严重骚扰,在夜间数名不明身份的便衣及全副武装带着各种医疗器械的人员强行闯入她家中,强行给其家人抽血,并称是上面下达的任务。

姜玉芹家住淄博市张店区河滨小区,为人善良正直、待人真诚,是小区内众人皆知的好人,因为修炼法轮功,她事事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姜玉芹照顾瘫痪在床的婆婆,婆婆的吃喝拉撒她都悉心照料,众邻居都对她的行为赞叹不已。

姜玉芹乐于助人,众邻居一致推荐她任所在楼区的楼长。在姜玉芹被绑架的前几天,楼区排污管道出现严重问题,需要整体改造,但花费资金较大,姜玉芹就自掏腰包承担费用,并自己找来施工师傅将排污系统整体改造好。

众邻居后来纷纷向河滨居委会主任反映情况,感叹和庆幸小区内有这样的好人,要求居委会主任给予嘉奖。

居委会主任李成刚上任不久,在了解情况的过程中,姜玉芹坦承自己是法轮功学员,是因为修炼法轮功的原因,才做的这些福益社会的事情。居委会主任当时表示了对姜玉芹的感谢。在青岛上合峰会前夕,各街道办事处要求各居委会随时报告小区内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姜玉芹讲的情况,也被报告到张店区体育场办事处。随后,在张店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张店区国保大队的操控下,2018年5月29日,二十多名警察突然闯入姜玉芹家中绑架了她。

来源:大纪元



via 什么世道啊! 众人夸赞的好楼长遭冤判 邻里一片谴责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