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

山沟沟里老人的感恩

文: 河北大法弟子/明慧网

在去山沟里讲真相的路上,我们遇到一位正在公路边栽花的老大哥。这位老大哥给我讲了一个他自己的故事:
他说:去年秋后,我(这位老大哥)的一个在市里居住的要好的工友去世了。他的家人找到我要在我村山上买一块墓地。我想,他是我生前要好的朋友,不用让他们花钱了,就把我家桃园的地头上一块没用的杂草地收拾了一下,想把它给工友当墓地好了。

那时天气已经有点冷了,刮着小风,我没在意。把杂草、小枝条割了一下,就点上火,想快点收拾干净。没想到刚点上火,火就顺风向四处乱窜,而且山上都是树,如果向山上刮,那问题可就严重了。我一看不好,要发生火灾了!这周围都是果树与落叶,如果把果树烧了怎么办?我立刻脱下衣服冲着乱窜的火苗扑打,没想到越扑打火苗越旺,等于给火扇风。弄了一阵子,连害怕带累就一点力气也没有了,一下瘫软坐在地上。

就在这叫天天不应、喊地地不灵的时候,我突然间如梦初醒,想起了大法弟子给我讲的:“危难之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消灾、解难、保平安!”我就不顾一切的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救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救救我……”

我不停的喊,眼看火势小了,我还是不停的喊,只听到山谷里都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回音。又过了一会儿,火慢慢的熄灭了!我立刻从地上爬起来,双膝跪下,嘴里不停的喊着:“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每喊一句叩一个头,喊一句叩一个头,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感谢大法弟子告诉我真相。那种感恩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我叩了多少头,我也不知道,反正头皮都磕破了。我们都知道,山上点火造成火灾是要坐牢的。因为山火根本就灭不了,只能越烧越大,后果不堪想象。是你们法轮功的李大师帮我化险为夷的,免除了牢狱之灾,保住了山林和桃园。我百分之百的相信大法,我要帮你们传播真相,传播大法的神奇,我要用亲身经历告诉所有的亲朋好友,让他们都明白大法的真相,知道大法好,并且有机会走進大法修炼。

最后老人说:“请代我向李大师问好!”

故事讲完了,他的脸上洒满了泪水,我的泪水也止不住的往下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