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星期六

发疯前兆?中国电影票惊现:“只有共产党可以救地球!” 两岸三地网络炸锅

中共宣传系统为例给国民洗脑,经常会造出一些令人震惊的宣传口号,往往引起社会舆论的极大反感。近日中国大陆正在上映国产《流浪》,有日前在网络上晒出两张电影票,票据下方赫然出现了“只有可以救地球”的口号,随即引发、香港、台湾的众多网友的炮轰,有网友直言此为中共党人发疯的先兆。

从当地时间2月6日起,中国、香港、台湾的社交网络平台微博、高登和PPT以及脸书上,热传一张照片,画面上显示,2张购买自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淘票票”售票系统的电影票上,除了日期、影厅、电影片名、座位与售价等普通资讯外,在票据的最下方竟出现了1行宣传口号——“只有共产党可以救地球!”

有中国网民在网络上晒出两张电影票,票据下方赫然出现了“只有共产党可以救地球”的口号,引发舆论反弹。(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这张照片随后在中国网民中快速流传,众网友震惊之余,纷纷对中共这种洗脑手段口诛笔伐。许多人留言斥责“疯了吗?”“有病吧?”“发狂前兆!”有网友反讽道:“地球太小了,还是拯救宇宙吧!”

有中国网友整合了中共近年来对国民进行洗脑宣传的“经典口号”,包括:1,中国成最大赢家;2,厉害了,我的国;3,地表最强;4,只有共产党可以救地球;5,犯我者,虽远必诛。

有网友争辩称:“拥有“黑钻”等级的会员在购票时都有权限在票张中打上自己想呈现出来的字句,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写‘平反六四’”

但随即有香港网友跟贴反问道:“你确定写完平反六四之后真的有机会看到吗?”

在台湾的PPT上,许多网友加入了对这个话题的热烈讨论之中。有台湾网友直言“墙外的正常人都知道共产党在祸害地球人”;也有台湾网友留言称,“只有共产党在毁灭世界”。

网友mar5566则发帖反讽道:“如果雾霾爱滋药剂可以救地球!”

网友whcat也讽刺说:“没错啊,文革死了这么多人,还有现在的雾霾、爱滋疫苗,都在以消灭人类为目标,人类死绝了,地球就好了。”

网友ariadne指出:“这是旧闻了,中共在不能说的那几年(疑指文革),宣传口号就有拯救全世界。”

网友deeplythink则趁机发帖炮轰中共对老百姓的巧取豪夺:“共产党牺牲中国12亿平民。来造就1亿共产党的荣华富贵!”

来源:新唐人



via 发疯前兆?中国电影票惊现:“只有共产党可以救地球!” 两岸三地网络炸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