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星期六

内蒙浩特副检察长 传其从18层高楼坠亡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官员常常是厄运相随。

2019年1月30日,古锡盟锡林浩特市陈晓军从坠亡。

明慧网2月8日报导,陈晓军当时正在包头市某医院陪其母看病,这时他接到纪检部门的电话,随即他从18层高楼跳下身亡。

目前,还未见大陆官媒有关陈晓军坠亡的报导。但作为锡林浩特市检察院主管控申、对上诉案件负有主要责任的副检察长陈晓军,对进行非法起诉而导致无辜民众遭到非法判刑,却一直被海外明慧网等记录在案。

在陈晓军任职的这些年,锡盟地区至少有5起法轮功学员遭非法起诉的事件。

法轮功学员米超、宋晓花,2017年7月被锡林浩特国保队警察绑架、取保候审一年。

2019年一月初,锡市检察院在几经退案、补侦,于延期后的最后一天,从各科室抽人组成合审团,据悉,当时检察人员都不愿自己承担后果。最终,合审团议定把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到法院。

法轮功学员苗春莲也于2017年6月被绑架,后取保候审,也于2018年末被锡市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

报导说,米超、宋晓花俩人曾在半年内不断将辩护材料递交到检察院,资料中讲述法轮大法真相,并从法律、道义的角度,奉劝司法人员要恪守良知,维护法律尊严。

司法界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也是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厄运缠身的重灾区。

在陈晓军跳楼前不久的2019年1月10日,锡盟中级检察院检察长田忠宝被中纪委严重违法违纪带走调查。

2018年3月,正蓝旗检察长李胜革上班途中突发心梗身亡。李胜革曾经以公诉人的身份起诉过5名法轮功学员,导致他们被非法判刑。

2018年4月中旬到5月中旬,短短30天内,大陆各省市分别有6名检察长和6名法院院长相继落马。

他们包括:广东惠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思忠、山东烟台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徐志涛、河南周口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山西晋中榆次区检察院检察长干晋左、山西太原检察院前检察长周茂玉、河北唐山路南区法院院长马明旭、江西莲花县法院院长李清萍、辽宁大连西岗法院院长张明鹏、辽宁铁岭中院刑一庭副庭长刘波、四川隆昌法院院长李晓鹏。

这些落马检察官都有一个共同特点,曾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内蒙古人权同盟主席席海明表示,他看过一些材料,中共采用了非常野蛮和非常残暴的手段,对法轮功这个弱势群体进行迫害,根本不遵从任何法律。他认为,这些参予迫害者受到报应是必然的。“确实是恶有恶报。这不是偶然,偶然性肯定也有必然性。因为这些中共官员,尤其司法系统官员,审判无辜的人或者冤案比比皆是。”

来源:大纪元



via 内蒙浩特副检察长 传其从18层高楼坠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