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星期六

大陆警察被曝拥5千万存款 香港九龙有物业

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又爆料,大陆一名叫“LIN FENG”的警察,在香港和深圳有逾5,700万元港币(近5,000万元人民币)的,且在香港九龙塘岗村道拥有物业。

崔永元2月8日在微博上说,该警察,在香港汇丰银行的账户余额达37,788,537.50港元,地址为香港九龙塘岗村道;在中国工商银行深圳支行的账户,存有16,878,332.65元人民币。

按照目前1元人民币兑换1.16港元计算,这名叫做“LIN FENG”的警察仅在上述两个账户中的存款就高达逾5,742万港元;按照人民币计算,存款为4,936万人民币。

崔永元在微博上说,请“安全部刑侦局”速查这个人,因为他还不断受到重用。不过,该帖文已被删除。

一名网民留言问,那个在香港和深圳有着几千万巨款的警察是谁呢?是南方的还是北方?不过,有些人千万别造谣啊。

崔永元回复道:“这个瓜是南方的”。他本人2013年起“造谣”(举报)无数,很不幸,事实证明,全是真的。该回帖目前还没有删除。

崔永元说,该警察是南方的。(微博截图)

律策律师所王成岩写道:“我们当地一个区公安局长前几年落马的,澳大利亚()两处房产,受贿几千万,儿女都在国外,这种情况在太正常了……他们从不考虑中国的将来,因为他们的将来根本不会在中国。”

目前,崔永元没有说这个警察是南方哪个城市的。不过去年,崔永元曾发帖举报上海公安局经侦队人员涉嫌“违法违纪”。他称,可以先查上海原长宁经侦副支队长彭奋,他儿子叫彭明达。

他在去年还举报了上海警方收受上海快鹿集团的贿赂。崔永元在微博上说,上海快鹿集团的邵永华专门负责和上海警方以及警局高层维护关系,“没少花钱,送礼的手表都是几十万上百万一块”。

他说,上海公安局经济犯罪侦察大队“陷在这个案子里的人太多了”,应该让江苏警方来查。

除上述爆料外,崔永元去年还爆料了娱乐圈的“阴阳合同”,最高法院丢失“陕北千亿矿权案”的卷宗,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涉嫌非法干预此案等多起重大案件。

外界普遍认为,崔永元爆料,应该得到中共高层内部人士的支持,不然他爆料的内容很快就会被中共封杀。因为他爆料的对象不是娱乐圈大腕,就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巢上海,或是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等人。

崔永元今年1月4日现身冯仑的脱口秀节目时说,他因为爆料,现在有“二三十拨人要暗杀我”,但他对惹这么大的事并不害怕,因为“我后台特别硬,硬到你想不到!我也不跟你说,你也别打听!省得吓着你!”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顿报导



via 大陆警察被曝拥5千万存款 香港九龙有物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