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星期四

范冰冰逃漏税被追缴8.8亿 陆官媒:别以为脸蛋可以解决一切

大陆女星日前卷入逃漏税风波,判决结果在3日出炉,她只要在期限内缴纳8.8亿(约新台币40亿元),即可免于刑责,引发部分网友不满,大陆官媒央视也狠呛:「不要以为脸蛋可以解决一切!」

▲范冰冰逃漏税案件结果出炉。(图/翻摄自范冰冰微博)

央视稍早发表一篇标题为「央视网评不要以为脸蛋可以解决一切」的文章,痛斥部分明星靠「刷脸」混成特殊人物,他们强调:「试图以脸蛋、知名度解决一切的时代已经过去!」

央视甚至痛斥本是公众人物,有些人不仅没做到为人师表,甚至铤而走险,「视公序良俗为无物,将法规当儿戏,把自己当做了法外人物。」希望范冰冰案例可警醒梦中人。

▲央视狠批范冰冰。(图/翻摄自范冰冰微博)

文末央视呼吁这次追缴行动,不止针对范冰冰,而是所有影视明星,「从网路传言看,还有个别影视明星的所做所为并不在范冰冰之下,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们且等下一个」」。

来源:三立新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范冰冰逃漏税被追缴8.8亿 陆官媒:别以为脸蛋可以解决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