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北京怒批特朗普指责中共干预美国选举说

作者:小山

2018年9月25日于 Fuente: Reuters.

强硬回击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中共企图干预美国11月6日的国会选举说法,特朗普指称不希望他所在的有出色表现,因为他在贸易问题上的立场强硬。“中共外交部部长王毅对安理会说,“我们过去没有、未来也不会干预任何的内部事务。我们拒绝接受任何针对中共的毫无根据的指责。”

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中共干预美国期中选举,中共予以驳斥。据路透发自联合国消息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指责中共企图干预美国11月6日的国会选举,称北京不希望他所在的共和党有出色表现,因为他在贸易问题上的立场强硬。

特朗普在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会议上称,“中共试图干预我们今年11月的选举,反对我的政府。”

特朗普没有提及俄罗斯被怀疑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也未就其对中共的干预选举指责提供证据。中方则在会上立即对该指控予以驳斥。

中共外交部部长王毅对安理会表示,“我们过去没有、未来也不会干预任何国家的内部事务。我们拒绝接受任何针对中共的毫无根据的指责。”

报纸《环球时报》今天发表社评说,特朗普这样猛指中共干涉美国中期选举,是他的拉票策略,想做一个局,让中共这个靶子倒过来帮他和共和党拉票。这真是个有创意的竞选策略。

据《环时》强调,中美都打成这样了,中共不拿美国的大豆等农产品以及汽车等易替代的工业品开刀,又拿什么来报复美方的关税呢?

来源:法广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北京怒批特朗普指责中共干预美国选举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