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张雨绮刀砍丈夫圈粉无数 上头条热搜?若在美国 8年的牢刑等着她!

一觉醒来,发现大美女上了头条热搜

据一份网上流传的截图显示:已经生了一对龙凤胎的张雨绮与丈夫袁巴元因家庭琐事产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雨绮用水果刀划伤丈夫背部

当地警方证实网传截图为真,由 警察到场调解纠纷。

不过,张雨绮这现实版的“野蛮女友”,还把前任老公王全安前前任男友齐齐带着上热搜。“扇汪小菲,踹王全安,砍袁巴元”,还有人认为,张雨绮本人完全没有错,做女人就该霸气,这次霸气行为让张雨绮圈粉无数。

不过,吃瓜归吃瓜。在这种行为是万万不可取的,美国华人律师表示,不管男方女方,拿刀子伤人绝不是调解可以解决的,这是会被送上审判庭重罪指控的。

晚上刀砍丈夫

网上的截图显示,24日晚上10时03分,110接到报警称某寓所内有人持刀打架。接报后,指挥中心派出特警支队、以及辖区派出所到场处理。

警察抵达寓所后并未发现持刀情况,但也以家庭纠纷为由将涉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

信息显示,丈夫袁巴元和妻子张雨绮发生争执,后演变为肢体冲突,袁指控张雨绮持水果刀伤其背部(2条1CM长的切割伤),不过张雨绮否认持刀伤人,现场也未发现刀具。

9月24日为今年的中秋节,截图没有显示张雨绮和丈夫所为何事在中秋节晚上产生冲突。

警方证实截图为真,并称报警者为张雨绮的丈夫袁巴元

汪小菲无辜躺枪

张雨绮疑似持刀伤夫的事件,网友把她以前感情的“黑料”全挖出来晒一遍,编了一句“扇汪小菲,踹王全安,砍袁巴元”

现任大S的老公汪小菲,曾经和张雨绮有过一段感情,当时有报道称汪小菲和张雨绮互扇耳光的事情。如今,与大S结婚的汪小菲经常撒狗粮,不巧的是,汪小菲恰在这一天发了个微博,晒出了他和大S的亲密照,还写了句:“平平淡淡就是福”,结果,评论区沦陷了……来看看这画风

张雨绮圈粉无数?!

或许是受到近段时间“metoo”的影响,女性在男性面前总显得那么柔弱和无力反抗,张雨绮这次的行为竟被很多网友称为“霸气”。

提醒:美国华人别乱模仿

张雨绮疑似用刀伤害丈夫袁巴元,但却只是调解了事。美国刑事辩护律师刘龙珠表示,这在美国是不可能的,只要伤害了人,就会被提起刑事诉讼。

刘龙珠律师表示,张雨绮的丈夫报警妻子持刀伤害,而警方现场发现报警人背部确有刀伤,张雨绮是逃脱不了干系的,现场没有第三人,找不到刀具不是理由,“总不能说杀人后把杀人工具扔了,找不到工具就说他没杀人吧。”

张雨绮的行为如果被证实的话,在加州至少触犯了两条法律,一是加州刑法第273条家暴罪,这个罪名分轻罪和重罪,但持刀伤人一定是重罪,最高刑期四年;二是加州刑法第245条使用致命武器攻击罪,这需要看更多的细节,比如是不是直接朝脖子上刺过去,闪躲以后刺到背部,还是有口头上的威胁语言。总之这条罪名若成立的话,最高刑期也是四年,两罪并罚,张雨绮这种行为若在美国,面临最高8年的刑期。

一旦被检控的话,张雨绮以前伤害过的人,比如汪小菲、王全安都可能被征召作为,证明张雨绮历来就是有暴力倾向,那么张雨绮被定罪的机率就相当高了。

来源:洛杉矶消费指南

本文标签:, , , , , ,


via 张雨绮刀砍丈夫圈粉无数 上头条热搜?若在美国 8年的牢刑等着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