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星期四

范冰冰被捕真相 传被囚在北京秘密宾馆

文章转自,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时报

大陆当红女星范冰冰日前惊传捲入 “阴阳合同“逃税风波,与经纪人穆晓光一块被捕,而穆晓光还多了一条证据罪,至今范冰冰工作室仍未对此消息有任何说明。然而资深媒体人许圣梅昨(1日)更在节目上惊爆范冰冰被捕,指她亲自打给穆晓光朋友求证,对方透露范冰冰不是2天前被捕,而是早在1个多月前就与穆晓光、公司员工共5人同时消失。

许圣梅昨(1日)在《54新观点》谈范冰冰事件,坦言录影前致电给穆晓光友人,获对方还原整个事情经过,原来范冰冰不是在2天前被捕,而是早在1个多月前,包括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与公司会计、行政助理、及公司挂名老闆,在5个地方同时消失。

许圣梅更透露,是穆晓光公司员工发现老闆不见了,第一时间去查才发现人在常州,现在这5人已被移往;不过她也强调范冰冰等5人不是被关在监狱,而是以“协助调查“名义,被囚禁在北京某个祕密中。

本文标签:, , , , ,


via 范冰冰被捕真相 传被囚在北京秘密宾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