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习近平政治局会罕见未提八字 中南海有要员被牺牲?王沪宁首选

来源:youtube频道,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习近平政治局会罕见未提八字 中南海有要员被牺牲?王沪宁首选

习政治局会罕见未提八字 有要员被牺牲?王沪宁首选
7月31日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再次强调以习近平为核心,以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但官方通报未见提及「定於一尊、一锤定音」八字箴言;引外界关注。有消息指,习近平接下来还要主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与赴消夏。

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体制内外现正盘点习近平执政效果,与当下遭遇的挫折和困境。中智囊、「三代帝师」王沪宁,很可能在中共的熔断机制下,成为北戴河会议「清君侧、保圣君」的牺牲品。

夏明认为,目前在意识形态领域,和西方尤其是美国,产生严重对抗、对立,全球范围兴起红色与蓝色的冲突,接近中西方的新冷战模式。中共党内谁错误估计了美国的实力和潜能?谁过高估计了中国的实力?在与美国的对抗中,谁造成了重大决策错误?谁使得习近平骑虎难下?王沪宁担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十几年,做了五六年政治局委员与常委,同时是习核心的主要智囊和文胆,极有可能要为整个习近平政权的错误埋单。

夏明认为,王沪宁恐怕受到了其他的一些中共领导人的抵制。在目前的情况下可以看到,王沪宁是处於危机关头。

报导说,王沪宁最後作为主角露面是7月4日;7月6日有关习近平的报道中,挂名出现过。至於其它常委、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都保持曝光。王沪宁大半个七月没有担当和作为,不见踪影,显得极不正常。

习近平政治局会罕见未提八字 中南海有要员被牺牲?王沪宁首选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习近平政治局会罕见未提八字 中南海有要员被牺牲?王沪宁首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