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星期六

解体中共才能杜绝假疫苗

近日来,发生在中国”事件震惊海内外,在国内更是引发网络海啸,如果说“假”、“毒奶粉”、汶川、云南地震中的坍塌闷死害死无数孩子“豆腐渣校舍”等等残害乃至杀害的是孩子们的肉体,比残害肉体更为恐怖的是毒杀人的人性!

生活在中国大陆的孩子们,从小就被灌输要“爱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强迫懵懂的孩子们加入邪党少先队组织,发誓要做接班人、要把生命献给党。至于这个党的好坏,邪党一边封锁真实信息、制造恐惧让人们对其的评价噤若寒蝉、抓捕残害敢说实话的人,一边用各种形式标榜它是“伟、光、正”,达到欺骗目的。

读过《九评》的人都知道,邪党篡政初期,其通过“三反”、“五反”、“肃反”、“文化大革命”等杀人(邪党在历次运动中造成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与诛心并用的政治运动,邪党把人分成阶级,党划作敌人的阶级被消灭是正当的,疯狂破坏传统文化和人们心中的正义善良诚信;“战天斗地”大肆毁坏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当传统遭到彻底颠覆和否定之时,邪党又篡改历史,建立起以“假、恶、斗”、“厚黑”、“犬儒”、“唯利是图”为中心的党文化,通过其统治下的媒体、教育系统等强制人们接受。《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详细论述了邪党的目的是,它重点毁灭的是中国人。

今天人们都在反思“假疫苗”事件的根源,想要达到杜绝类似事件的一再出现的愿望,其实中共邪党才是万恶之源,只有解体中共、解体党文化、回归人的善良本性,才能真正拯救孩子们和未来

来源:明慧网

本文标签:, , , , , , ,


via 解体中共才能杜绝假疫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