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中共公主习明泽随父出访 防暗杀还是有意栽培

来源:良知媒体

中国国家主席已结束外访回到北京。有曝料称,习近平之女习明泽此次〝低调〞全程陪同习出访亚非。而习出访前,正是中南海政变传闻甚嚣尘上之时,习携带妻女出访,被认为或因担心全家安危,也可能是有意栽培〝〞。

7月31日,有美国中文网曝料,习近平已经结束了其第二任期首次外访,习的女儿习明泽此次也全程陪同习近平夫妇出访。

这是习近平全家全体出动,离京到海外度过的最长外访期。去年4月习近平出访美国,与川普(特朗普)首次会晤时也曾携带妻女。

中南海知情者说,在中共内忧外患的压力之下,习近平亲率全家前往非洲,是由习亲自作出的决定,彭丽媛随访是计划内的,但在外访3天前,当习临时决定习明泽一同外访时,令中南海核心智囊和御用团队大吃一惊。

中南海知情者表示:习明泽全程非常低调,大内总管丁薛祥对其照顾有加,还严令随行人中南海团队和记者保守秘密,绝对不能曝光习明泽的任何消息和容貌。

至于此次习近平亚非10天之旅,为何〝执意〞要〝携带妻女〞随访?

中南海知情者以安全为由没有回答。但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带〝第一家庭〞远离中南海,不排除担心全家安危,尤其是在外访时〝后院起火〞,危及在紫禁城的习明泽。另外,习近平是否有意栽培〝第一千金〞,也不得而知。

该消息源还透露,彭丽媛随访是计划内的,但习明泽一同前往塞内加尔和卢旺达这些“老少边穷”地区,是习近平在外访3天前临时宣布的决定.

这篇报道还意有所指的说,目前有关中南海“政变”和“内斗”传闻不绝于耳,“趁国家元首外访,将其‘妻儿老小’作为‘人质’绑架,而遭‘逼宫’下台的事件,古今中外并不多见”,习近平执意携妻女随访,是担心全家安危,还是效仿美国总统川普栽培“第一千金”?

其实,即使习明泽随行的消息属实,这也不是她首次陪同习近平外访。
习近平携彭丽媛2015年首次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时,台湾中时电子报就披露,习明泽以随行翻译的名义,跟随父母一同访美,并参与父母形象的包装策略。而且该报道还说,这虽然是习明泽大学毕业后首次随行,但在此之前她已有随父母出访的经历。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共公主习明泽随父出访 防暗杀还是有意栽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