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一言不合就说实话?中共官员自曝贪图美色“丧尽天良”

王志良自认丧尽天良 中共官员道德败坏已是普遍现象
王志良自认丧尽天良 中共官员道德败坏已是普遍现象

/主持人:韩梅

已落马的前中共安徽广德县人大副主任王志良在“忏悔书”中自认贪图金钱美色、“是个丧尽天良的小人”。

包括安徽新闻网在内的多家国内官媒昨天(12月5日)发布了这份“忏悔书”。

53岁的王志良在其中自述,除了受贿、利用职权谋私利外,还经不住美色的诱惑,一次又一次背叛婚姻家庭:

“1993年爱上了单位分来的年轻女大学生,抛弃了结发妻子;2007年又与单位的漂亮、性感少妇好上了,抛弃了同甘共苦十多年的第二任妻子,造成第二任妻子因感情压抑,严重摔伤留下后遗症。”

王志良自批道德败坏,伤害了两个前妻,还在儿女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永远也抹不去的伤痕。

王志良承认:“我真是一个丧尽天良、摒弃道德的小人。”

王志良历任中共广德县委书记、广德县粮食局局长、桃州镇中共党委副书记、广德县人大副主任,2015年8月退休。

今年5月王志良因涉嫌受贿被捕,8月被开除中共党籍、被取消退休待遇,并被移送司法。

中共十八大以来落马的厅级官员已数以万计,贪图美色岂独王志良?

据官方通报,前中共政协副主席令计划有27个情妇,其中7人更是定期同居,令计划有5个随母姓的私生子.

前中共天津市公安局长武长顺长期与多名女性通奸,至少4人生有私生子。

前中共保监会主席不仅好色,而且喜欢有夫之妇。有消息说,和他有过不正当关的有妇之夫达123人,固定情人则有21个,养有6个私生子,但经鉴定只有1个是他亲生。

“苍蝇”级官员也不逊色。

前中共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有一个情妇名叫许秋琳,别名许小婉。

她在与陈弘平认识之前已生育4个小孩,并已离婚,在成为陈的情妇之后又与他生育了两个孩子。

值得注意的是,许小婉并非只是陈弘平的情妇。澎湃新闻曾引述消息说,她还是前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的女人,只是万、陈二人都不知情。

公开简历显示,万庆良曾任中共揭阳市委书记,算下来他与陈弘平还是前后任以及上下级的关系,曾搭档长达5年。

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的长子胡德平曾在微博说:“我们的官员96%都贪污、包二奶,这样搞很危险。我们欠人民的已太多!不要总是拿人民当傻瓜!奉劝一些人不要过于迷恋,卡扎菲满脸鲜血被打死还历历在目……”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一言不合就说实话?中共官员自曝贪图美色“丧尽天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