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法轮功洪传25年之际 公检法出现不寻常现象

来源:正见新闻网

5月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洪传至今25周年。今年以来,大陆开始出现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的情况,并有逐步增加的趋势。大陆专家认为这场迫害越来越难以维系,迫害法轮功很多恶人遭报应,公检法的人员审度时势,为留后路。

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大师于1992年5月13日在吉林长春开传,并通过人传人、心传心在中国大陆很快吸引近一亿人修炼。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群体实施残酷的运动,也是从那时开始,法轮功学员展开大规模的反迫害讲真相行动,法轮功也由此走向世界,目前法轮大法洪传114个国家。

越来越多的律师和检察官被法轮功学员的善良真诚感动

大陆的一位维权律师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他就是被当年中央电视台制作的污蔑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所蒙骗,“我接触法轮功之前,我看了自焚片子,还有什么不吃药把人整死等等,对法轮功产生误解。通过接触法轮功学员,我发现他们确实很善良,确实法轮功是一种真正的信仰。现在凡是接触法轮功的民众,他们都会被大法所感化,这是事实。尤其我代理信仰案是通过诉讼,每一个旁听者都会知道,大法是正确的,是被迫害的”。

他表示,“包括一开始刚进来的律师表示,反正没有案件挣点钱吧。但通过代理案件突然醒悟了,这些人真好,确实是被邪恶打击的对象。他们都认同了法轮功,现在越来越多的律师参与代理法轮功案件。我们也尽量多带进一些新面孔进来,这样我们的力量也大了,明白真相的人也会越来越多。”

他还举例说,“法院有许多法官、检察官办理二三起法轮功案之后,他们许多人被感化了,认为法轮功的信仰者确实很善良、真诚,没有所谓犯罪的行为和目的,不是他们以前看到的在媒体上宣传的那样,他们是有正义感的,判的法轮功案比较轻一些。他们对我们律师说,‘你也清楚、我也清楚,按最低的判就可以了,很快就可以出来了’”。

他进一步表示,中国的司法是不独立的,法官也难独立判决,他们面临来自政法委和“610”(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的压力相当大,要想判无罪是很不容易的。

他提到了天津武清区法轮功案出现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情况:“近几年据我知道,天津的法轮功案没有不批捕的,但是武清区很特别,四个法轮功学员都没有被批捕。根据中国的刑事法,不批捕就不构成犯罪,检察院没有批捕,公安这边意见很大,向上反映一直告,最后检察院批捕,律师再到市一级检察院申诉,市一级检察院把公安机关给驳回不批捕,但最后他们又起诉了。这就是很特殊的地方。”

公检法出现抵制构陷法轮功的现象

大陆还出现公检法的人集体抵制公安构陷法轮功的现象。

据明慧网5月5日报导披露,大陆各地公检法部门人员明白真相后,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山东一起构陷法轮功的案件,转到即墨检察院后,曾多次被即墨检察院退回公安,公安又换个罪名,最后案子诉至即墨法院。上个月,法轮功案的家属得知因即墨法院法官对此案全体回避,目前构陷案已被青岛市中院指定移交到平度检察院。

他认为,从中可以看出这些年对法轮功的打压中,检察机关也认为构不成犯罪,但是他们迫于“610”、政法委的压力,不得不做违法的事情。现在各地对法轮功案的做法上差异很大,近年来也开始陆续出现法轮功被判无罪的情况,而且有明显增加的趋势。

他判断,虽然打压政策还在,但很快就要过去了,就这几年了。

法轮功学员无罪释放越来越多

据明慧网报导,从2017年年初到底这段时间,法院退案或检察院不予批捕、不予起诉、撤诉或公安局撤案而获释回家的有11名法轮功学员,包括安徽合肥、四川省绵阳、辽宁省铁岭、省冀州、安徽省合肥、辽宁丹东、河北武安等地。

据明慧网3月份统计,包括大陆辽宁、广东、河南、安徽、湖北、河北、江苏以及上海等省市至少再有18位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

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我相信各地检察院、法院以各种理由不起诉、不判刑,我们看到有越来越多这方面现象,我相信这不是一般地方公检法、政法委的人可以自行决定的,肯定很多案子也是请示过更高一级的部门,或得到他们的默许。这也可能是解禁的前奏??可能一下子做不到,那我相信这个问题一定会解决。”

他说:“这十八年来,受难的信徒这种抗争的精神,哪怕我们对法轮功不了解的人,内心也充满一种敬畏。我想大陆办案的警官、公诉人、律师,比我们普通人更深地了解法轮功,会比我们有更深的敬意、比我们有更深的感动。”

他表示:“现在好多地方出现了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有这几方面的原因:“首先法轮功在发展的过程中,跟当年的基督教很相似,没有在迫害中灭亡,反而在全世界弘扬开了。法轮功这么多学员无所畏惧,为‘真、善、忍’献身这种精神,让法轮功成为全世界的一种宗教,这种中华文明可能要对全世界产生重要影响。”

他强调:“我看只有法轮功超越了国家、超越了民族,在中国受到打压,在国外得到更刚广泛的同情(传播)。法轮功对世界文明、对中华文化的传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意义非常深远的贡献。”

“沾满鲜血的刽子手受到惩罚落马”

他进一步分析,“第二点,江泽民时期对法轮功的镇压,毫无疑问是非常愚蠢的一件事情,用习的话形容就是‘一蠢再蠢’。决策本事就是一个错误,为了掩饰这个错误制造了更大的错误,后来就不是错误的问题了,用加拿大议员所说的话就是‘人类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罪恶’。包括参与活摘器官的这些人,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的郭伯雄、徐才厚也好,这些沾满鲜血的刽子手都受到惩罚落马。”

他还表示:“虽然惩罚、清算还没有彻底,但我相信这个事情早晚会大白于天下。”他引用中国古训善恶有报说:“任何人做的坏事,都是要还的。”

“第三点,‘十八大’以来,一些地方的高管、执行江泽民路线的政法委这些人,他们可能也感受到了大势所趋,无法将这个罪恶长期进行下去;另外他们在实际工作中也会发现法轮功是个和平的团体,对社会没有危害的团体,他们可能也希望不要加重自己的罪孽,良知萌发。”

他进一步解释,“你贪财也不会有、徐才厚、郭伯雄这些人多,你再巴结也不可能爬到他们的位置。他们做了坏事都要还的,更何况是你们这些人的下场了。让后来人戳你们的脊梁、让你们的后人蒙羞。与其让别人对自己动手指责,还不如现在就洗洗手,多做好事,少做坏事。”
“首恶不除政策难改 十九大前后可能会解决”

黄金秋认为,“镇压法轮功也不是这一代中央领导人的政策,而且因镇压法轮功在全世界遭到抗议,令外交也比较被动,国际上也是非常失分的。他们也会重新考虑这个政策。坦白来说,首恶不除政策难改。”

目前,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家属等至少20万人起诉江泽民,他进一步分析:“像江泽民时期这样一个罪恶的政策,如果要诉讼,实际上也意味着对他清算的开始。就像砍树一样,你不可能一下子砍倒,也需要一些铺垫,把外围这些都扫除,我想十九大就要召开了,对江派最后的清算迫在眉睫了。”

另外律师也从去年开始在庭审时当庭指控原中共党魁江泽民在犯罪,破坏法律实施,法轮功无罪,信仰法轮功无罪。

他表示,自己接触的一些法轮功学员都是非常善良的人,确实法轮功对于强身健体很有作用的,更多的是对人的修为,陶冶人的情操也是有很好的作用,法轮功学员也有更高的道德标准。“所以如果中国的法轮功能够广泛推行的话,至少能改变中国社会低俗、色情、暴力、贪腐等这种局面。这个社会需要更多人一种精神上的信仰,特别是接受中华文明的人特别容易接受法轮功,法轮功的理念很符合中国人的心理,法轮功将使整个社会更和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法轮功洪传25年之际 公检法出现不寻常现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