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山东潍坊市1361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来源:正见新闻网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亲手发动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至今已走过了十八个年头。十八年来法轮功面对江泽民“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这邪恶的灭绝人性的流氓政策,面对非法抓捕、判刑、折磨、冤狱甚至活摘器官,不畏强暴始终坚持用各种方式和平、理智地向世人讲清着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唤起了世人的觉醒。如今很多世人从迫害初期不明真相地嘲笑、讥讽、远离甚至仇视,到现在的理解、支持、佩服直至参与到签名举报江泽民的行列中来。

从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今有20多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实名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二零一六年全国明白了的世人纷纷以实名或化名向人民检察院投递举报江泽民的控告信。

二零一七年五月,潍坊市1361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有很多明白真相的人在签名过程中发出了自己的心声。江泽民这个大坏蛋执政时坏事干绝,带头贪污腐败,没给咱老百姓干点好事。最可恨的是迫害法轮功,使多少个法轮功弟子家破人亡,最天理不容的是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该千刀万剐了。还有的说:大蛤蟆江泽民,为了抹黑法轮功,挑起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导演“天安门自焚”骗局,尽干祸害老百姓的事,快把这个败类抓起来吧!那才叫大快人心呢!

控诉江泽民,顺天意,应民心。望那些还在跟着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多听听百姓们的心声。在正与邪、善与恶中,用你们的良知做出选择,切莫随着江泽民一起走向历史的审判台,被历史淘汰掉。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山东潍坊市1361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