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微软中国无意泄密:Windows 9很快会发布(图)


这个无心之失源自微软中国 分公司在微博上发布的一篇文章 ,还附上了相关图片



BI中文 站9月3日报道


微软中国分公司或许无意之中在社交媒体上泄露了一条重要消息:公司将很快发布下一版Windows。


这个无心之失源自微软中国分公司在微博上发布的一篇文章,它在文章中提出了一个问题 :“微软最新版操作系统 Windows9很快就要发布了,你认为屏幕左下角的开始菜单会回来吗?”


微软中国分公司还附上了一张图片,除了上面的这个问题之外,图中还显示了一个用Windows瓦片排成的数字9的图案。微软随后证实,这张图片只是一个模型图,与Windows9的实际界面毫无关系。


微软中国分公司很快就删除了那篇文章,但中文网站 Cnbeta已经拍下了一张屏幕快照。


我们预计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听到更多有关下一版Windows的消息。据说微软准备在9月30日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届时它有可能会发布技术预览版本的 Windows9系统。目前还无法确切知道技术预览版中会包括些什么内容,但很可能会展示一些新功能比如迷你版的开始菜单。


据我们所知,微软似乎要对Windows系统的设计做一些重要的改动,让传统 PC用户能够更好地接受这款友好兼容移动设备的操作系统。


著名科技网站 ZDNet的记者玛丽J.弗利(Mary J. Foley)一直跟踪报道与微软有关的新闻,她说微软将在下一版Windows中去掉Charms侧边栏,另外用户们也许还能在桌面上的独立窗口中打开Metro风格的应用。


来源:腾讯科技








via 微软中国无意泄密:Windows 9很快会发布(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