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总政少将涉贪被抓曾制作《无声的较量》 今天被删的微博精粹


darkumnm:9月4日凌晨,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麻步镇上周教堂十字架遭数百警察强拆,20余抗拆信徒被抓捕。4日上午,平阳县敖江镇垂杨教堂,3名信徒将身体捆绑在十字架上,以阻止强拆。上百人员强拆未果,打伤多人后撤离。网友统计,今年以来,浙江已有近300座教堂遭强拆。


13亿股民申诉:徐才厚与案件后,大家才惊觉当兵的才是最有钱的,因为他们的口号老是:立挣,向钱看,向厚赚,一二亿!一二亿……


胤懿:吃着特供,享着特权,拿着枪,挥舞着笔杆,喊着为人民服务 ,要百姓爱爱国。


活着y没尊严:【崔永元:全他妈的是机密】月收入1万,要交14%个税,12%公积金,8%养老保险,4%医疗失业险=3800元,剩6200元;如你拿出6200全部消费,需要为你消费的商品埋单17%增值税,28%各种杂税=2800元,所以,一个月赚1万的人,你相当于要拿出6600元来养狗。而且你无权过问。什么都不公开,全他妈的是机密。


一句珍重天涯相送2:#胡辣汤#【总政少将涉贪被抓曾制作《无声的较量》以反美】总政保卫部长于善军少将日前已被立案调查,于曾参与 制作旨在破坏中美关系的电视片《较量无声》等。是铁杆军中五毛!还是应了那句话:凡是逆时代潮流而动的五毛,都没有好下场!


人民话:有一块地皮叫〝中国 〞,活着的时候,你只能在上面住七十年,死了的时候,你只能在下面躺二十年。活不起,也死不起。七十年房产对活人说不,二十年墓地对死人说不。真的,这是一个临时国家,一个不知文明为何物的国家。除了忐忑,没有什么可以概括这个时代人们的心情。——徐永波


崔小平律师 ://@王连军律师:就这还会依国?丢掉幻想吧!//@连鹏:现在流行抓律师啊。是不是不抓几个律师就显著不时髦?[懒得理你]//@律师:他们为什么总是千方百计想把事情搞大,唯恐天下不乱。


微闻哥:【实话实说】检查+罚款=管理;扯皮+刁难=服务;实干+技术=白忙;跳舞+喝酒=业务;听话+奉承=可靠;大话+做秀=政绩;送礼+关系=提拔;工龄+造假=职称;文凭+拼爹=招聘;和谐 +赞成=;联播+歌声=幸福;卖地+盖楼=财政;套话+瞌睡=开会;造假+蒙骗=经营;+维稳=安定;贿赂+人情=…请关注


木然Blog:,新闻,制定《政党法》、《新闻法》,建立法院,人大代表普选,把政协并入人大代表的上院,把现在的人大并入人大代表的下院,实行人民代表大会两院制,这些措施都不错,可是人家就是不想动。


来源:阿波罗网 记者赵亮轩编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总政少将涉贪被抓曾制作《无声的较量》 今天被删的微博精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