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美国没收南韩前总统家族财产 中共高官惊恐



日前,南韩前独裁总统全斗焕家族在美国的逾120万美元的资产被美国司法部没收。在中南海不断释放很快将公审的消息之际,美方此举必将会对中共贪官造成恐慌。中共官方此前也承认,美国已成为中共贪官出逃、逍遥法外的头号目的地。



自现上台后,中共大批江派官员被清洗,中南海并成立了国际追逃工作组,追逃境外贪官。而中共江泽民、周永康 等家族在海外 拥有巨额资产,一旦被追查,他们或将面临和全斗焕家族一样的下场。


未来 贪官和独裁者的如意算盘将落空


美国司法部3日称,追加没收南韩前总统全斗焕儿媳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公司投资的50万美元。而在今年2月,全斗焕次子全在庸出售加州海岸住宅所得72.6万美元,已被加州地方法院没收。征得美国法院同意后将返还南韩政府。


至此,美国司法部没收的全斗焕家族财产超过120万美元。据报导,全斗焕在任内收受贿赂超过2亿美元,他和亲属通过美国和南韩的复杂交易网有组织洗钱。


美国司法部从2010年开始,大规模搜查它国官员巨额腐败资金,计划将这些非法资产归还当事人所在国家。


对此,前中共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俞梅荪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这对中共的贪官来说是一种震惊的消息。在周永康将被公审前,美国政府放出这个消息,这对清查周在海外的财产有很大的好处。全斗焕这个贪污的数目很小,在大陆一个小小发改委能源司的副司长,家里现金就有1亿多。


他认为,周永康贪污的利益链很大,涉及各个领域,罪大恶极。中国 那么多的财产就囤积在(江派)这几个家族,如果他们犯罪了,当然要抓起来,没收他们的财产,还给老百姓。所有裸官都要查抄、清算。


原河北电台编辑、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表示,这是一个挺大的消息,这对中共的官场肯定会造成恐慌。在自由的国家,美国是一个法制的国家,它不能容忍贪官在美国享受他们贪腐来的财产,把美国当成逃避惩罚的避风港,中美人民都不会答应。


美中协议互提供金融帐户信息


近年来,中共出逃“裸官”把金钱移送海外日益泛滥。中共十八大后,现政权“”清洗了不少大小“老虎”,贪官如惊弓之鸟纷纷外逃。


中国到底有多少贪官外逃,具体数据仍无法统计。而中纪委预计2013年非法资金外逃将达15,000亿美元,比2012年急剧上升50%。仅2012年中秋和十一期间出境的公职人员有1,100多人没有按时返回,其中714人确定为外逃。


今年7月22日到年底,中共一场代号“猎狐2014”,旨在缉捕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已全面展开。25日,中共最高检察院宣布成立国际追逃的协调领导小组,行动延伸至海外。


而美国财政部官员6月26日表示,美中两国就落实和执行“外国帐户税收遵从法”(FATCA,俗称《肥咖法案》)达成协议。该法案于今年7月1日正式实施。


美国和中共已经签订一类互惠协议。根据协议,中共将向美国政府提供美国公民和绿卡人士金融账户信息,而美国则会将中国大陆籍人士美国账户信息提供给中共政府。


俞梅荪表示,共产这个贪腐太严重,造成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如果美方能协助中方查抄,很多问题 就跑不掉,那些贪官肯定人心惶惶,对整个官场都有很大的关系。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家族巨额资产转移海外


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执政以来,以。中国大陆的央企和国企过去一直被中共江派权贵利益集团垄断掌控。石油是曾庆红、周永康的势力范围,电讯则由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所掌控。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家族不仅在国内大肆搜刮民脂民膏,而且向海外转移巨额资产。


今年5月初,被誉为避税天堂的瑞士突然承诺,将自动向其他国家交出外国人账户的详细资料。据称,中共高官在瑞士银行大约有5千个账户,江泽民与周永康等家族在瑞士都有天文数字秘密存款。


据报导,周永康涉嫌贪腐的金额高达数千亿元。原中石油董事长、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向周永康家族输送了上百亿美元的利益,周氏家族把巨款全部洗到瑞士银行,逃避美国监管。


大纪元曾独家披露了与著名台商、台湾政要勾结,通过“卖国、贩卖对台政策”等洗钱,曾庆红后来又通过制造“鲁能事件”使得国有资产至少缩水700亿。


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在澳洲花3,240万澳币购买超级豪宅,并提出再花500万澳币翻新豪宅被当地政府拒绝事件,曾经轰动整个澳洲。


周永康罪大恶极


9月4日,中共官方对外发布消息称,目前中纪委正“依纪依法”对周永康进行调查。早前陆媒称其涉案金额正在核定。外界普遍认为周被公审的日子快到了。而周的真正罪行不在贪污,而是


俞梅荪表示,周永康的罪行杀他几次都不够。它把整个司法系统 破坏,所有部门都成了权贵法制,整个国家机器成了搅肉机,欺压老百姓,暴力“维稳”使多少人家破人亡,害死了多少人。


朱欣欣表示,周永康最大的罪行是对、异议人士等迫害。这些罪行不能跟贪污切割,这是严重的侵犯人权。不从根本上铲除专制的体制,会繁衍更多、更大贪官。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美国没收南韩前总统家族财产 中共高官惊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