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

3老妇为1老头吃醋抄凳互殴 上海IKEA沦战场

三人大吵。(截图)

三名拿起椅子互殴。(视频截图)

上海宜家()餐厅近日发生八旬老太太不满其他老妇和自家老头聊天,因“吃醋”发生争执,甚至拿起凳子打起来,场面一度混乱。有趣的是,身为当事人之一的老头却坐山观虎斗,未制止三位老妇。

多维新闻网报导,有表示,发生争执的八旬老太太是老头的妻子,不满两位老太太和自己老公聊天,三位老人为了一个老头大打出手。三个老太太先是互骂,然后边打边骂,甚至拿起了椅子当武器互殴。引起这场风波的白发老爷爷似乎什么也没做,只是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三个老太太在吵架。

有目击者爆料指出,三人打架的原因是其中一个老太太,买了餐点请老爷爷吃,然后三位老太太就吵起来了。直到餐厅员工赶到现场分开双方,才制止这一场“老人大战”。

报导,过去有不少中老年人会花10元人民币(约1.4)买个面包,在宜家坐上一天;他们常常被指长期占用座位,随地吐痰、吵架斗殴,严重影响商场的正常秩序,日前在上海又添一笔新纪录。

来源:



via 3老妇为1老头吃醋抄凳互殴 上海IKEA沦战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