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大陆游客:法轮功造福世界(图)

文: 台湾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台湾台北国父纪念馆不只是国内外观光客必造访之处,也常有本地各种社会活动及艺文演出在此举办。当经过法轮功真相点时,人们有些会侧耳倾听正在广播的内容,有的会静静观看展板,也有的会进一步询问,因此促成了与法轮大法真相相遇的缘份。

'图1~2:游客在台湾台北国父纪念馆前的法轮功真相点上认真阅读展板'
图1~2:游客在台湾台北国父纪念馆前的法轮功真相点上认真阅读展板

有位来自美国、到台湾进行短期研究的交换学者经过景点时向法轮功学员表示:台北不大,没想到几个景点都有法轮功学员,既感意外也很肯定:你们对中国人传播真相真是不遗余力,我在纽约好些地方也都看到过。他在美国大学里教中国政治,对共产党的意识形态、“孔府学院”在美国校园里的渗透与做法极度反感又无奈。学员送他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以及介绍法轮功的真相传单。他表示:我站在你们这一边,祝福你们成功、好运快来!

“法轮功,这可是高层次的!”

有对来自广东自由行的夫妻,走走逛逛走到了真相点,问了之后立即一震:“法轮功,这可是高层次的!这我知道,你们做的事都是高档次的,我是做生意的到处跑,看得多也听得多了,这些我知道。”

之后来了个吉林长春的旅游团,有三位中年先生趁着抽烟而没进入馆区,留在景点仔细观看真相展板。其中一位先开了口:“我们就是你们师父家乡的,公主岭。我妈妈、舅舅年纪都很大了,都还炼法轮功,而且是从迫害之前就开始炼了,所以法轮功的事我都明白,但我们只能心里明白,只能领会,不能言传。”

另一位马上接着说:我当时也炼了,但是没坚持下来。学员告诉他现在大法在全世界弘传的盛况,并提醒他,在乱世末劫,大法弘传普度众生究竟为什么,值得他深思,也请珍惜当初得法这万古机缘。

第三位在旁接着说:“你这就是言论自由啊,那你们真是很自由啊,大大方方地公开说,如果在我们那边,那老早就被抓起来了。”三位你一言我一句地说,非常兴奋,法轮功在台湾的盛况带给他们的震撼溢于言表。

“法轮功的付出终会得到上天的肯定”

有位来自内蒙古的老先生在整团进入正馆参观时,独自留在真相点仔细观看资料,他表示知道法轮功真实情况,“很了解,因为人的眼睛可能一时被蒙蔽,但仔细看看你们所作所为,就能擦亮了双眼看清事实。共产党只允许人民相信它、服从它、膜拜它,一党专制独裁统治!但共产党里有很多好人,我就是资深共产党员啊。”学员进一步说明:共产党是真正的邪教,老先生也回应:他是相信有神的,当然是炎黄子孙,不会认马列为祖宗……老先生离去前语重心长地说:“法轮功的付出终会得到上天的肯定,虽然过程中有人牺牲了生命,令人遗憾,但你们造福了全中国,造福了全世界!我年纪大了,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法轮功重回中国的日子。”

“到底是谁的问题呢?”

一位总是笑口常开的导游对学员表示:对于法轮功,大陆游客很好奇,但又很敏感,所以虽不公开提,却私下问:“台湾为什么到处都看到法轮功啊?”导游说他会进一步说明:台湾是民主自由的多元化社会,所以宗教信仰是自由的。其实全世界都有炼法轮功的,只有共产党排斥法轮功。那你说:把法轮功挡在中国国门外,到底是谁的问题呢?

另一位资深导游在带团经过真相点时停下来对大陆游客们宣布:“你们出国了就要看不一样的,而且要看国内看不到的,那就是法轮功,可以看一看。等下看完交接典礼,就回到法轮功这里集合。”

法轮功学员表达诉求,合情合理也合法

导游们对法轮功的介绍说明多种多样,使初来乍到的中国游客有机会听到了不同于“中共喉舌”的观点。

一位资深导游表示:下飞机后,我都会跟团员说:“在台湾,法轮功是合法登记的团体,因为被共产党迫害、所以要表达他们的诉求,这合情合理,也是合法的。”这样一说,私下就会有团员跟他说“自己就是炼法轮功的”或“家里亲戚谁谁就是炼法轮功的”。

游客在真相点停留的时间有长有短,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们对每位游客都报以真诚的微笑与祝福,但愿让过往的人群都感受到大法修炼者的善心与平和不争,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更多善良人群能接续上与法轮大法的缘份。

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