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印度报》:一种获得健康的新方法

(明慧记者王英编译报道)《印度报》(The Hindu)五月三十一日刊登记者Indhumathi Nagarajan题为“一种获得健康的新方法”(a new way to health),介绍印度人修炼法轮功后,发现法轮功非常有效,有治愈能力。

文章说,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是结合打坐和缓慢动作的修炼,原则是真、善、忍。法轮功的创始人是李洪志先生。据说炼法轮功可以让人开智开慧,获得大自在。法轮功有五套功法。学炼者可以随着音乐的旋律炼功。没有时间、地点的限制。

'图:印度民众在法轮大法教功班上学炼第五套功法'
图:印度民众在法轮大法教功班上学炼第五套功法

近期,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第二大城市马杜赖市(Madurai)举行了法轮大法教功班。一位住在附近蓬蒂切里市(Puducherry)的俄国法轮功学员塔蒂亚娜(Tatiana)帮助纠正新学员的动作。

塔蒂亚娜充满智慧和精力。虽然她已经六十三岁了,但她毫不费力的就把两腿盘上了。而那些只有她年龄一半的人努力想达到双盘。

塔蒂亚娜说:“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十年了。我身上发生了很多奇迹。”

是时装设计师马姆塔•弗姆拉(Mamta Fomra)把法轮大法带到马杜赖市的。马姆塔最近去了一趟新西兰,在那儿遇到了法轮功学员温妮(Winnie)。“我发现法轮功非常有效,有治愈能力,跟她学功后,我感到精力充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于是马姆塔邀请温妮到印度组织法轮功教功班。温妮还推荐印度班加罗尔(Bangalore)的法轮功学员奇特拉•戴夫纳尼(Chitra Devnani)和迪帕克(Deepak)一起参与。

迪帕克说:“人们走入法轮功修炼的原因有很多。法轮功是自我提升的修炼方法。我修炼法轮功是为了控制我的脾气。我现在成了更好的人。”

奇特拉补充说:“我多年来长期背痛,没有别的办法了,我学了法轮功。一个星期内,就见效了,不用看医生了。”

温妮表示,她以前时常生病,修炼法轮功后一切都改变了。“我现在总是精力旺盛。整个生活方式都变好了。法轮功不仅能治愈人的身体,而且能帮助人培养积极的人生观,提高心性。”

一个星期来,马姆塔、温妮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直在讷格尔镇(KK Nagar)桑德拉姆公园(Sundaram Park)炼功。许多人观看,并出于好奇,加入炼功。许多人参加了教功班。

马姆塔表示,集体炼功时,会吸引很多人观看,人们会加入进来,一起炼。她相信许多当地人会乐意修炼这种让人焕发青春的功法。

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东北传出后,受到广泛欢迎。但中共害怕修炼法轮功的好人多,禁止人们修炼。然而,法轮大法在国外非常流行。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被翻译成多种语言。教功录像和学功材料都可以在网站上免费阅读和观看。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