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博谈编译〗拜登顾问、CNN主播和习近平一起出席中共重要会议

来源: 博谈网 编译: 欧阳剑

Clipboard03%23(25).jpg

1)川普誓言将继续发动法律诉讼揭露总统选举中的舞弊

川普总统周三誓言要继续推进他的竞选活动,揭露几个州的选举舞弊行为,他说选举制度“正受到协调的攻击和围攻”。

“我们将捍卫投票的诚实性,确保每张合法选票都被计算在内,没有非法选票被计算在内,”川普先生在白宫录制的视频讲话中说。“这不仅仅是为了尊重7400万投票给我的美国人,更是为了确保美国人能够对这次选举和未来的所有选举充满信心。”

 

Clipboard04%23(22).jpg

2)CNN主播和拜登顾问与习近平一起出席中共重要会议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播和法利德-扎卡里亚(Fareed Zakaria)和乔-拜登2020年总统竞选活动的一名顾问出席了最近举行的“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和中共高层都出席了这次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大变局、大考验、大合作——中国现代化新征程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会议,主张加强中国共产党与更广泛世界的合作。

 

Clipboard05%23(27).jpg

3)西德尼-鲍威尔和林-伍德出席乔治亚州的“停止偷窃”集会

周三,在乔治亚州阿尔法雷塔市(Alpharetta,Georgia)举行了“停止偷窃”集会。大律师西德尼-鲍威尔和林-伍德出席了集会。NTD做了全程直播。

 

Clipboard08%23(12).jpg

4)川普:除非终止230条款 否则将否决国防法案

川普总统周二晚些时候在推特上表示,他将否决国防授权法案,除非国会废除1996年《通信正直法》第230条。主张废除230条款的人们纷纷表示,像Twitter和Facebook这样的科技巨头不应该再被视为中立平台,因为他们(对内容进行审查)的运作更像是一个出版商。

 

Clipboard09%23(10).jpg

5)“很明显,我们不会跟这个故事走”-CNN领导层策划封杀亨特-拜登硬盘门

Project Veritas发布了CNN的编辑会议视频,揭示了该媒体阴谋封杀腐败报道的商业安排,可能涉及到在亨特-拜登硬盘门里被曝光的总统候选人乔-拜登。

CNN政治报道副总裁兼政治总监David Chalian指出,该媒体不会跟着纽约邮报报道亨特-拜登,相反,Chalian鼓励记者报道亨特-拜登律师的声明,并将这些邮件打造成“鲁迪-朱利安尼的某种梦想–一种愿景,即如何在竞选的最后阶段向墙上扔东西”。

 

Clipboard10%23(6).jpg

6)香港民主派領袖因抗议中共而被判入狱

香港民主派领袖在参与为抵抗中共加强对香港的控制而进行了一系列抗议活动后,周三被逮捕并被判入狱。

黄之锋被判处的刑罚最重,入狱13个半月,周婷被判处10个月,林朗彥被判处7个月。虽然黄之锋已在其他案件中被起诉,但周婷仍面临着煽动分裂国家的潜在指控,所有活动人士都将受到北京政府的进一步审查。

 

Clipboard11%23(6).jpg

7)美国加大打击科技盗窃逾千名中国科研人员离开美国

美国高级安全官员周三表示,在美国打击涉嫌窃取技术的情况下,已有1000多名中国科研人员离开美国,这名官员补充说,中国特工已经将目标锁定在拜登团队身上。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美国司法部国家安全司司长约翰-德默斯在阿斯彭研究所(Aspen Institute)智库主持的一次讨论会上说,当司法部对中国特工发起了多起工业和技术间谍活动的刑事案件时,这些中国研究人员已经离开了美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