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世界报:法国议员关注中国器官移植来源问题

xieqi.jpg

法国最大的报纸之一《世界报》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报道了法国六十五位国会议员中国存在不道德摘取人体器官用于器官移植,而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受迫害的维吾尔族人都可能是受害者,表示担忧,建议国家立法,阻止法国人到中国进行非法移植器官。

该报道中说:在中国残酷的专制体系下,仍然存在许多灰色区域,其中包括未经事当事人同意就从被拘禁者身上摘取器官的问题。尽管中共宣称已禁止摘取死刑犯的器官;但是,器官移植在中国许多的私人和公共医院中进行,其规模和提供器官的快速性都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超记录水平。因此外界对此纷纷提出质疑。

该报道指出:中国每年执行死刑的人数一直是保密的,但是非政府组织根据中国官方司法部门公布的数据估算,中国每年执行死刑的人数约为一千人左右。那么中国能做到如此大规模而快速提供人体器官移植这个事实,更加重了外界的猜测。

报道指出,在中国,中共迫害法轮功,维吾尔族人也同样遭到中共的迫害,他们都有大批的成员被关押在监狱和拘留所遭到迫害,他们的器官成为了器官移植产业的来源。

文中引用了中国问题专家约书亚·罗森茨威格(Joshua Rosenzweig)的话,说:“大赦国际组织长期以来、一直就中国器官移植产业中的透明性问题提出质疑。”

该报道中对中法两国的移植器官情况做了对比:“ 法国因器官短缺,所以平均等待期(三年),使得有15%至30%的患者在等待期间死亡。而在中国,器官移植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产业。 平均移植时间只有十二天。”

报道中并提到,法国六十位国会议员认为,尽管存在不确定性,但必须予以高度的关注。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明慧记者德龙编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