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吁川普总统采取非常行动 拯救美国

cuanpu.jpg

前联邦检察官悉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11月3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有出面举证选举欺诈的证人遭殴打住院;乔治亚州还有人以“软件故障”为由,从富尔顿县选举中心取走了一台Dominion计票服务系统,至今不知所踪。而美联社关于司法部长巴尔说“没有发现足以改变这次大选结果的舞弊证据”的报导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司法部否认了,但川普团队说,司法部至今似乎没有进行任何舞弊调查。看到这些,我深切的感到,美国现有的政府系统已经被影子政府绑架了。川普总统应当立即采取“非常”行动,展开最强有力的反击。

建议川普总统立即任命临时司法部长和FBI代理局长,在各个关键州针对恐吓伤害证人、销毁证据的行为高调发起大规模抓捕和诉讼,尤其是到处闹事的黑命贵成员应立即抓捕;罪犯不受惩罚,就不会收敛。缺乏安全保护措施,证人就会顾虑出来举证。

此外,还应立即任命一位特别检察官,启动对拜登“通中门”的调查,并立即抓捕主要的涉案人员,对其发起“叛国罪”的指控。因为正是这同一伙人在窃取美国大选的果实,试图颠覆真正的民选政府。

依照美国宪法第3条第3款规定,如果对美国发动战争,或效忠美国的敌人,为敌人提供协助或方便者,就构成叛国罪。拜登父子出卖美国的利益中饱私囊,为中共腐蚀和损害美国的企图牵线搭桥,早已构成了叛国罪。更有诸多的左派大佬牵涉其中,正好一网打尽。动乱之源一抓,邪恶就会害怕,也会有更多的罪犯出来反水,形成多米诺骨牌效应。

当然宪法也规定了,需经由两名证人举证或本人供认不讳,叛国罪的罪名才能成立。而小拜登自己的硬盘与已有证人的证言都已经清楚表明了拜登与中共勾结卖国的罪行。

还有的“专家”说,叛国罪必须是对美国发动了战争。但是,美国宪法是200多年前制定的,那时根本没有互联网。21世纪,战争早已不侷限于真枪实弹的战争,网络战、贸易战、货币战都可能导致实体战争都达不到的破坏力。因此,战争的定义也不应当再侷限于开枪开炮了。

当初北美殖民地人民浴血奋战,赢得了自由独立。四年后国父们反复论证、花费数月时间讨论制定了宪法,都是为了要建立一个能代表民意、保障人民权益的制度和政府。现在,真正的民意被影子政府用一个舞弊系统和一堆造假数据给代表了,美国人民也在思考,现在到底是谁在主宰这个国家。

这个影子政府长期周密布局,已经渗透到美国的方方面面,从司法部、国防部、FBI、中情局,再到各级政府、州议会、国会、各级法院,甚至是最高法院,都拉拢安排了它们的代理人。

福克斯新闻主播多布斯(Lou Dobbs)在其11月30日的节目中向鲍威尔律师询问了有关这场大选和乔治亚州诉案的情况后说:美国人民真难以相信当前目睹的这一切(大选舞弊情况)。全美几乎所有州都用了这个Dominion(舞弊)投票机,但是却没有人知道机器的主人是谁,我们也不知道这些服务器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而我们(美国人)还在遵守宪法规定,要赶在截止日期前(选出选举人团、进行选举人投票)等,这太离谱了,应该立刻中止(程序)。人民会理解的,他们不会容忍(窃选)。这已经不单单是选举舞弊的问题了,这是一个更大更严重的问题。作为美国总统,川普应该采取非常的行动(查清罪行),确保此次大选的公正性。如果司法部不想做,FBI做不到,就动用政府的其它资源。因为这是对民主制度的羞辱。

非常之时当行非常之法。应该果断出击,拿到证据立即抓人,邪恶的气焰立即就会下去。人民会欢呼雀跃,正义力量会扬眉吐气。

即使是被假新闻蒙弊的美国人,当看到影子政府代理人的卖国罪证时,他们也会清醒,最终他们会感激川普总统将他们从罪恶的谎言中解救出来。

看看大选前各地成千上万人们热情挺川的集会,再看看大选后一波又一波要求停止窃选的抗议,而拜登发表个感恩节讲话,只有区区1,000人观看。谁才是美国人民热爱的总统,一目了然。而且还远远不止如此,整个文明世界的人民都在密切关注美国的这场大选,热爱自由的人们都和美国人民一样,盼望川普总统能再做四年,引领全球的正义力量终结中共和所有的独裁暴政

在这里,还想重温下美国宪法的序言:我们合众国的人民(We the people),为了建立更完善的联邦,树立正义,保障国内安宁,提供共同防务,促进公共福利,并使我们自己和后代得享自由的幸福,特为美利坚合众国制定本宪法。

期望川普总统,为了人民的福祉,采取雷霆手段,将这个国家从影子政府手中夺回来。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