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泼墨女孩董瑶琼失联 界立建揭黑幕吁外界关注

20201203123556343.jpg董瑶琼11月30日在推特上传视频,控诉当局持续剥夺她的自由,声明自己无精神病却被强制住院。(视频截图)

日前曾向习近平像泼墨的女孩董瑶琼在推特上发视频,控诉“被精神病”并遭当局高压监控后,再度失联。山东维权人士界立建再次揭露精神院黑幕,呼吁外界关注董瑶琼。

据维权网12月2日报导,董瑶琼11月30日在Twitter发布最新视频后,随即遭当地国保上门,本人已被当局控制。其发的三个推文已经全部消失。

董瑶琼于1989年9月26日出生,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桃水镇人,原上海房地产公司中介职员,推特名:feefeefly,人称“泼墨女孩”。

2018年7月4日早上,董瑶琼到上海海航大厦前开视频直播向习近平泼墨,反对暴政,随后被抓并被送到湖南株洲第三人民医院,即精神病医院,遭强迫灌食喂药。

2019年11月19日董瑶琼取保获释,被送到攸县桃水镇母亲住处,出现因药物导致的发胖、痴呆现象,以致父亲董建彪在2020年1月2日与其相见时,都不敢相认这是自己的女儿。

今年5月,当局再次将她送入株洲市第三医院,两个月后出院。董父称,董瑶琼出院后比之前情况更加严重,令人十分痛苦。

董瑶琼此次在视频中说:“我第二次出了精神病院以后,被安排在当地的政府部门上班。说是上班,它其实就是一种监控,因为我去哪里都是受到限制的。”

她表示,自己发推是因为现在不再恐惧,不再害怕,要争取自己的自由,工作的自由,交往朋友的自由。“我现在所有的自由都没有,都被限制了,我跟谁去交往,他们都要打听,都要问。他们虽然没有恐吓我,其实意思就是不让你去交往,包括我爸爸都是没有联系的,我爸爸出了事情后,还是欧彪峰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11月29日中午,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源江山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仅2人逃生,13人受困井下。董建彪是这次事件中的逃生者之一。目前官方对事故没有进一步报导,一篇衡阳当地的现场报导被删。

董瑶琼哽咽着说,在强压的监控之下,她已经无法承受,接近崩溃的边缘。她最后质问,“我做错了什么?我违法了吗?!”

董瑶琼的遭遇引起外界关注。网友表示,“一个灵秀女孩,仅仅对一张画像泼了墨,就被这样蹂躏胁迫控制!”

蔡霞@realcaixia:“只要是善良者,是有恻隐之心的人,都不能不强烈关注与同情董瑶琼。”

山东维权人士界立建向大纪元表示,董瑶琼通过视频发声,说明她已经被逼得没有任何活路了。出了精神病的小监狱,但在她家里已经形成一个中共铁臂的包围圈、大监狱。无休地被折磨骚扰、人格侮辱、肉体摧残、限制自由。

界立建出国后于2018年底与董父取得联系,最后一次联系是今年10月底。他从董父处了解到,董瑶琼出院后仍在被逼迫服药。派出所带药让她吃,有的现场看着她吃完药才走,10月份董瑶琼还被带走关了七八天。

今年9月,派出所专门在她家设了个警务亭,装了监控器,几个人在她家门口蹲点。

“董父在株州去打工,回家以后作为监护人,他还不能去看自己的女儿,又是拍照,又是抽血,领导批复、派出所陪着他才能看他女儿。”

“十一”时,派出所和县国保去家里频繁骚扰,导致董瑶琼的症状严重。遇到闪电天的时候很惊恐,谁也不敢靠近,有的时候就是大小便失禁,尿了裤子都不知道去换。

“小董现在看上去好一点了,人家本来就没有精神病。他就让你吃这个药,让你变得健忘,神经迟缓,多数让你处于一个精神极度萎靡的状态。这种后遗症、药的毒性是谁也无法想像的。”界立建对董瑶琼失联表示担忧,“她现在被控制了,搞不好又会送精神病医院。”

他对董瑶琼的遭遇感同身受。界立建因上访维权二次被关进精神病院,遭受过药物和电针摧残,一度被折磨得想要自杀。

他说,“那个电针,用电量大了伤害是属于永久性的,中枢神经末梢直接就病变了,已经不可逆转了,因为神经你是无法修复的。包括出现其它疾病啊,没有自主意识,大小便失禁,昏厥,都是属于神经系统它已经病变了。”

他回忆,“有一个机器把手、脚、胸部都固定住,怕你咬舌还会给你嘴里塞上东西,口腔固定器,用电量分级,随着档位的变换,电流会加大,伤害程度变大。”

“放电的时候感觉人都能够跳起来,自主意识丧失,脑海里小时候的事情像过电影一样,‘唰’过了一遍,人就没知觉了。等醒了也不知道今天是几天,躺了几天,脑袋里刀尖戳一样疼痛感。”

“加大的电量的话,就会大小便失禁。病床有一个镂空的地方,我的臀部都是血赤糊拉的,已经麻了。口里流出黄黄的液体,反胃吐出来……”

界立建头部受过重击,时常不自主的突然昏厥,来美国后有6次被送医急救。他的手会不停地抖,脚麻,2018年出来做恶梦,喊“别打我别打我,我吃过药了……”

他说,“因为关过精神病医院的人都知道,再关进去的话那个后怕感、恐惧感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真的是一个现实版的恐怖人间地狱。但是这个活生生这种场合在中共体制下很普遍、很多。”

界立建认为,董瑶琼在向这个当前最大暴政抗议,也彰显自由的可贵。“当时泼墨没有人出来,一个女孩站出来确实挺勇敢的。她在为真相呐喊。小董这次呼吁她是用生命在向全世界呐喊,自由在中共统治下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他说,“我就希望媒体,民主人士,和其他一些公知一起呼吁,不能让小董的生命和健康这么悲惨的逝去,要让世界看到中国当前被中共打压的维权者,用自己的生命青春在书写悲惨的呐喊。”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