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否认美国态度含糊 庞皮欧:华为带来巨大风险

在美国在19日延长对出口禁令的宽限期前,美国曾称「美国根本不想和华为做生意」,外界对此认为美国发出的信息含糊,美国国务卿(Mike Pompeo)最新指出,川普的发言很明确,在美国的网路系统中使用华为的通讯设备将带来巨大风险。

《路透》今(20)报导,长罗斯(Wilbur Ross)19日称,将延长华为禁令的宽限期90日,但禁令名单上将再添46个华为子公司和关系企业,而美国总统川普此前曾称,不想和华为有生意往来。

美国国务卿庞皮欧接受财经媒体《CNBC》访问时澄清表示,美国并未就华为问题发出含糊信息,并称「川普总统的发言一直都很明确,我不认为含糊信息存在」。

庞皮欧也表示,在美国或全球网路中使用中国通讯系统,将对经济及安全带来巨大风险。

罗斯日前则解释,延长华为的宽限期,使其能继续向美国供应商购入耗材以服务现有客户,目的是为了多数位于美国乡村的华为顾客著想,并称「这是给他们(乡村客户)多一点点时间『戒掉』华为」。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否认美国态度含糊 庞皮欧:华为带来巨大风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