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我们警察脱掉警服就是黑社会 再来反映就灭你全家

长期在生活的李三虎一家人被原籍河南当局软禁,夫妻俩被,子女已获自由,老四李文辉失联。(受访者提供)

长期在北京生活的河南维权人士李三虎和妻子胡大料,7月底其全家11人,分别在三个省市被警方同时押回洛阳软禁。李三虎夫妻被刑拘,北京家中所有全部被河南当局拉走。最近,子女们陆续恢复自由,老四李文辉则在失联中。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北京民众告诉大纪元记者,“胡大料夫妻长期在北京帮助访民,提供住宿,但收很少的钱。家里八个孩子生活也不容易。”

该民众还表示,“据我观察,他们租住的房子是位于北京南站一趟车的速巴(快巴)终点站,许多新访民到北京会坐速巴沿线找地方住,提供访民很大的便利,实际会招来许多访民积极到北京上访,所以这可能是地方所忌讳的。”

河南当局跨三省市抓人

7月29日,洛阳驻京办截访人员去胡大料北京家中,李三虎说胡大料去江苏帮孩子办入学手续,另外几个孩子回洛阳老家。当地政府得到消息后,从三个省市同时抓人并将其全家人带回洛阳软禁。

8月4日当地政府和驻京办人员到胡大料北京家中,将所有物品拉走。日前,李家子女陆续恢复自由。

回到北京后,老四继续被控制,地方政府打电话给老三夫妻,要求他俩监护老四,被拒绝之后,地方政府说老四跳窗了。至今已十多天,老四一直失联,手机关机,兄弟姐妹都十分担心。

家中财物被抄光子女遭威胁

认识李三虎家人的访民蔡志国向记者表示,“同一天从三个省市下手抓人,感觉有点蹊翘,如果是洛阳警方不可能跨省做到,是不是透过公安部协助这很难说。就是让他们措手不及,把一家人全部弄到洛阳去。”

蔡志国表示,“李三虎、胡大料夫妻已经被刑拘,当地政府说老四跑掉了,现在是被关在别的地方或是被打坏了都不知道,如果跑了,就算没有手机也可以借别人的手机和家人取得联系。”

这期间,李家子女都遭到不同程度威胁骚扰。老二李永辉被当地政府威胁不要和外面联系,不然要对他父母不利或要判刑5年等。

蔡志国表示,“8月4日当地政府和驻京办截访人员到胡大料(北京的)家,把东西全拉走了,就是让他们一家无法在北京生活。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很少上访了,要弄个罪名也很牵强,是不是等十一过后就放了,或是对他夫妻采取什手段就不好说了。”

为工作权维权20年

李三虎原本在河南省宜阳县白杨镇财政所工作,1991年请假给病重的母亲治病,二十多天后母亲病故。李三虎在处理完母亲的丧事后回单位上班,白杨镇政府却以旷工为由停止他的工作、停发工资,至今没有处理意见。

二十几年来,白杨镇政府对他的上访行为不停地打压,逼迫李三虎放弃追究工作权利,为此他不敢在河南居住,来到北京流浪近十年。

宜阳当局曾威胁李三虎说:“不要给宜阳县找麻烦,不许向政府提出生活有困难,吃饭问题是你家的事,自己解决。你再去反映就打击处理你。”

李三虎向国家信访局进行反映,每次都被宜阳当局抓回河南拘留。河南洛阳警方说:“我们脱掉警服就是、再来反映就灭你全家。”

李三虎的孩子曾写信给习近平总书记,反映其父亲向国家相关部门反映就被拘留、刑事拘留、逮捕判刑!不去上级部门反映也经常遭拘留遭打击……希望能救救他们的父亲。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熙采访报导



via 我们警察脱掉警服就是黑社会 再来反映就灭你全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