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川普:美国拥有全球最强的军力 中共将付出不会想付的代价

智库最新报告指出,美军在衰弱,在几小时之内就可瘫痪在此地的大部分美军。对此,说,美国拥有全球最强的军力,中共「将付出他们不会想付的代价」。

川普20日与罗马尼亚总统伊尔哈尼斯(Klaus Iohannis)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谈前接受媒体提问,有媒体问到,「澳洲有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目前中共在南海、印太地区的军事态势,可以在数小时内摧毁大多数美国军事基地,这是不是一件让你睡不著的事?」

川普回答说,没有什么事情会让他睡不著,美国能够摧毁任何东西,国防开支从7000亿、7160亿到7380亿美元,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而且军队已经接近完成所有的重整,「现在没有人能够在军事上接近我们,还差得远呢」。

媒体继续问到,「所以你对中共的军力一点都不担心吗?」川普回说,「不。因为他们(中共)将会付出代价,那是一个他们不会想要付出的代价。」

澳洲雪梨大学智库「美国研究中心」评估美军在印太地区的战略、开支及盟友战力,在19日发布厚达104页的报告,指出美军在印太地区的军力日渐衰弱,美、中若爆发武装冲突,中共的高科技弹道飞弹极有可能在数小时内瘫痪西太平洋地区的美军基地与舰队。报告建议,澳洲、日本等美国盟友应强化军事投资,分担印太安全重任;澳洲也应增加与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区域内军队的协同行动。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川普:美国拥有全球最强的军力 中共将付出不会想付的代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