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迫害宗教行动升级 中共对校园宗教发出「最后通牒」

近年扩大力道,恶行罄竹难书,外媒披露,当局现全面监视有宗教信仰的师生,暗中祭出开除学籍、工作等措施,再伴随其他迫害威胁,意图全面斩除内的宗教信仰。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寒冬》杂志今天刊文指出,在各大学校展开全面反宗教运动,正式在檯面上禁止师生信神,相关部门人员不定期到学校进行检查,除要求涉及宗教或异议活动的言论全面撤出校园,还安插众多「间谍学生」负责举报可疑言论,在多管齐下的策略下,许多大学教授被解雇、迫害,学生则被迫放弃信仰或被开除。

除了校园,中共政府迫害宗教的触手现在已延伸至学校附近的集会场所,根据该报公布的,当局去年起将打击学校附近进行宗教活动与传教活动视为非法行为,透过「全国性」行动进行查惩。

据悉,宗教局一旦查获学生从事宗教行为,便会通知校方及父母,以毕业、就业甚至是未来人生作为要胁,软硬兼施地要求学生放弃信仰,据悉,现在越来越多学生因惧怕而不敢再参加聚会。

来源:自由时报



via 迫害宗教行动升级 中共对校园宗教发出「最后通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