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

川普接见宗教受迫害者

川普接见宗教受迫害者

2019年7月17日(周三)下午4点半,美国川普在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了来自17个国家的27位宗教幸存者,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
这是第一次在白宫正式与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会见。

川普总统对到访白宫的宗教迫害幸存者说:
“你们每个人都因信仰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你们受到骚扰,威胁,审判,监禁,酷刑。”
“你们每个人现在都见证了在全世界推动的重要性。”
“在美国,我们始终明白我们的权利来自上帝(神),而不是来自政府。”

张玉华女士先向川普总统问好,并自我介绍说:“我是法轮功学员,我丈夫还在监狱里,他也是法轮功学员。”
川普总统问张玉华「在哪个监狱?」张玉华回答说「江苏省苏州监狱」我很担心我丈夫,因为在这个监狱有一名法轮功学员坐牢三年,回家的第二天吐了很多血後就死了。”
她还告诉川普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仍在发生着,她请求川普总统帮助制止中共政权发动的这场迫害。川普总统对张玉华女士连声说 「我明白」。

张玉华是原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系主任,南京市第12届人大代表及法制委员会委员。但是,因为信仰法轮功,她被绑架四次,其中三次劳教、一次判刑,共失去自由长达七年七个月,期间遭受过被剥夺睡眠和烈日下曝晒等多种酷刑。

张玉华的先生马振宇,是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4研究所雷达设计工程师,曾主持过很多大型项目,设计、完成过重大军工电子产品。马振宇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长期迫害,已经多次被绑架、监禁和酷刑折磨,累计坐牢七年多。
2017年9月18日,马振宇第五次被中共非法绑架,只是因为给写信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被非法判刑三年,罚款三万元人民币。

川普总统在谈到扞卫宗教自由时表示,“在我看来,宗教信仰自由至关重要,真的很重要。”
他还对到访的27位因坚持信仰,遭受迫害的人士说:
“你们所承受的痛苦是大多数人无法承受的,我要向你们祝贺,我很荣幸能跟你们在一起,我将永远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来源:真相传媒



via 川普接见宗教受迫害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